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开启全新设计视界观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6-11-22


  

  覃燕兰/文

  2016年,由绍兴市柯桥区人民政府与中国纺织信息中心、国家纺织产品开发中心携手合作,特别针对百家富有创新能力的柯桥面料企业和百位国内新锐设计师分别设立了“中国国际面料设计大赛(柯桥赛区)”、“FabricsChina新锐设计师时尚创意设计邀请赛”,即“双百双赛”。该活动作为“2016柯桥时尚周”的重头戏,推动了流行趋势研究成果与创意设计及企业生产实践指导相结合的连接,加强了服装设计与面料开发的连接,促进了产品结构调整与产业升级以及产业链上下游技术与时尚联动创新,无缝链接起最新锐的服装设计力量与最风尚的本土面料产品,打造了独具风情与特色的柯桥新锐时尚。

  10月31日,“FabricsChina·柯桥风尚汇——中国柯桥面料走进中国国际时装周”在北京751D·PARK中央大厅炫酷发布,为“2016柯桥时尚周”划上了完美句号。

  继“2016柯桥时尚周”闭幕秀之后,“柯桥风尚汇”再度呈现了“双百双赛”柯桥优秀面料企业和新锐设计师创意智慧凝结的联合时尚创意秀,集结了6位集创意才华、艺术时尚、市场潜质于一身的获奖新锐设计师:张阳(GYAN)、鲍鑫淼(Designer X Brand)、屠俊(Joli Abattage)、崔晓晶(LANNERET)、韩东洋(有瘾)、嘉穆仰热西(JIAMUYANGREXI)。活动发布的2017/18秋冬系列服装,均由设计师采用近20家柯桥纺织企业提供的面料进行设计制作,实现了创意设计与面料开发的最佳组合,展示了中国原创新锐设计力量的价值和魅力。

  “柯桥风尚汇”以中国纺织信息中心主导研究的“2017/18秋冬中国纺织面料流行趋势”进行创意策划,融合了最前沿的流行趋势、时尚设计元素和创意理念。此次“柯桥风尚汇”走进中国国际时装周,多元地展现和释放了“时尚柯桥”的全新形象和多重魅力。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