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闪耀之城2016IMI国际超级童星模特大赛启动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6-04-19


  日前,由国际闪耀之城旅游文化艺术联盟、国际青少年文化交流促进会、汇聚中国产业联盟主办的“闪耀之城2016IMI国际超级童星模特大赛”宣布大赛选手招募已正式启动。

  本届大赛主题是“我就是我,寻找独一无二的你”,组委会表示,希望通过建立公益、公平、公正的品牌赛事,选拔、发现和培育优秀的、个性化的、国际化的优秀少儿模特和表演艺术人才;让每一个孩子都有机会向这个世界发声,平等、勇敢、自信的表达自我。

  据组委会介绍,本届大赛在全国共设有30个分赛区(点)。经过紧张的初赛和复赛,于8月14日至19日,在歌诗达邮轮·赛琳娜号上进行最终的总决赛及颁奖盛典,全程将打造海上嘉年华超级盛典。届时,综合幼儿组、儿童组、少儿组、少年组各组别选手,产生1名全国总冠军,各组别分别评选冠、亚、季军。同时,今年特别设立的亲子组中产生1名亲子大奖。获奖的小童星、小模特将有机会得到海外访问交流团通行证,参演大赛主题歌MV微电影,形象代言驴妈妈国际航线等锻炼机会。本届大赛总冠军还将被推介到10月份的南澳洲阿德莱梅赛德斯奔驰国际时装周。

  组委会还表示,围绕大赛的举办,“闪耀之城”还将打造系列文化产品,包括“闪耀之星”、“闪耀之声”、“闪耀之光”等项目,这些活动将搭建国际青少年儿童文化艺术交流平台。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