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智能制造|“链动”模式升级大考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5-10-14


本刊记者_黄天玉 文/摄
   在服装行业中,智能制造是智能产品诞生的基石。如今,服装大规模定制技术与电子商务平台实现融合应用,进一步丰富了服装商业模式与业态。另一方面,智能制造依托全新平台的“再启程”,正是当下行业用以应对模式升级大考的最有力武器。CHIC2015秋季展聚焦“智能时尚”概念,成为此次展会中的热门话题。
启尚科技 3D虚拟技术迎接大数据时代
   启尚科技作为一家集软硬件为一体的多元化科技公司,拥有超过十年与鞋服行业合作经验。本次启尚科技将携手全球合作伙伴Browzwear,展现了在3D专业技术基础上完美结合虚拟技术的大数据分析,并将服装研发设计与终端智能零售有机结合,构建完整的鞋服行业3D虚拟技术运用的解决方案,为企业在全渠道零售体系的发展道路上提供了强劲推动力。

 

   “目前,启尚科技主要辐射北上广、福建、浙江等地的鞋服行业。”厦门启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吴谋贵介绍,“我们的技术和产品可以帮助企业在研发设计流程中提高效率,缩短时间,并运用服装3D虚拟技术结合提升企业零售终端的购物体验。未来,我们还将着重利用3D虚拟技术推动企业设计研发部门中3D研发设计流程的应用,实现企业零售渠道的智能科技时尚创新。”

   启尚科技开发的V-Stitcher、Lotta专业3D设计软件,智能扫描仪xTex,C2B定制系统均亮相CHIC2015秋季展。“我们希望能与更多的鞋服企业、面料供应商展开交流并取得合作。”吴谋贵表示,启尚科技本次参展集中体现其虚拟技术应用打造的极致购物体验,无限的商品展示和智能搭配推荐,实现O2O大融合满足购物新业态需求,并补充线下数据的缺失,真正实现大数据下的企业优势理念。

百胜软件 以展位体验展示品牌实力
   百胜软件成立于2000年,陪伴中国服装品牌的成长和崛起,为上万家时尚企业提供ERP解决方案和管理咨询,业务涵盖零售分销、供应链、电子商务、商业智能、移动应用等领域,80多家百胜星联服务机构遍布全国各地,为用户提供专业及时的服务支持。本次参展CHIC2015秋季展,百胜软件带来了智慧门店、平板订货会等科技产品。

   “移动互联网时代,百胜软件致力于为中国零售企业提供O2O解决方案和运营服务,促进商业创新,实现转型升级。”上海百胜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黄飞介绍,百胜软件目前主要面向包括服饰、化妆品、快消品在内的国内零售行业。并持续秉持O2O发展战略,为品牌零售企业提供全价值链解决方案和商务运营服务。

   黄飞表示:“在百胜看来,科技不光要以不断进步的技术吸引消费者,带给人们更多惊喜的体验,还需要有一副漂亮的外观做‘诱饵’,以满足消费者日益提高的审美需求。二者完美地结合在一起才能带来意想不到的体验。”因此,百胜软件本次参展着重打造了展位的视觉体验,在保证产品演示流畅性的前提下精细打造展位布局。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