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那些年,我们丢过的客户
文章来源: 2013-08-12


 

@吴健民:Rubin Singer是美国高级礼服定制品牌,众多好莱坞明星是其粉丝,创始人为犹太人,属三代时装之家。明星穿上其礼服后更添星光,据说中国的明星们也开始追求RS礼服,范爷刚定制了大礼服,众多中国明星赴纽约定制。看来礼服设计必须有生活呀。

@周靖蛟shelly:玩微信的人越来越多,在我看来微信并不能代替微博。微博偏媒体,重内容;微信偏社交,重真诚。微博平台开放,是意见与信息的扩散式发布;微信相对封闭,是私人化内容的圈子式传播。微博具有更易打造出“意见领袖”的功能,而微信可以更真实,加强与朋友的黏性。

@品牌管理王琛:人们都说,是一线的员工决定客户的满意度。那么,谁对客户的“不满意度”负责?应当是管理者和决策者吧。客户的失望,就是企业的失败。对于管理者来说,归罪于外和自我安慰是最没有技术含量的事。就创新而言,企业最值得花的一笔钱,是找到“那些年,我们丢过的客户”。

@裂帛家的汤大风:每年7月,都是裂帛的学习月,小朋友们出去交流,受益匪浅,彼此激励,共同成长。人是企业的基石,同时,人的格局决定企业的格局。做自己内心真正喜欢、纯净天然的企业。

@服装零售业绩倍增老闵:万达广场明年全面取消服饰业态?调整而已,是把原来的万达金街也就是室外步行街的服饰零售调整到万达百货里面。一方面引进餐饮等更高坪效的业态,另一方面把客流往万达百货引,拯救万达百货,如此而已。然后被演变成“万达去服饰化”,这哪里跟哪里啊。(韩蕊整理)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