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TNJ的第二轮跨国运营正在进行时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8-06-13


  随着品牌化的增强,以及B2B业务的进展,TNJ将迈入第二轮国际化运营阶段。该公司现在正和女性时尚集合店TWEE一起运营男士集合店Tomy Vehicle、生活方式店MINT B'LOCK以及牛仔品牌Te Stone。

  TNJ正在拓展TWEE品牌的中国市场,与国际品牌的海外营销方式一样,公司将在购物中心开设旗舰店,提升品牌定位。据此看来,TWEE入驻中国香港、中国台湾等大城市购物中心时,其卖场位置也将与H&M、无印良品、IT品牌同区。

  今年6月,公司还将在中国上海开设位于中国的10号店,并于9月入驻当地购物中心。

  同时,其在过去两年间与衣恋集团合资运营的JV将面临结构升级改造,TNJ专注于产品开发,衣恋集团则以当地零售渠道为基础,确保品牌入驻当地购物中心。

  TNJ公司表示,公司战略是在一线城市开设旗舰店,发挥showroom的作用,在二三线城市则通过地区经销商建立直营旗舰店。“旗舰店+showroom”的模式今年3月在日本已经首次启动,得到当地零售商的一致响应。

  TNJ公司代表李基贤说:“我们的商品策划、流通网络、运营结构都在全球市场得到了印证。在中国,我们将与衣恋集团合作,来创造自己的可持续发展品牌价值。”最近,公司获得了IBK投资银行的50亿韩元基金,以强化公司运营。

  在东南亚市场,TNJ公司以新加坡为中心,扩大了品牌化投资。继去年3月在马来西亚吉隆坡开设了东南亚1号店后,今年2月又在新加坡开了新店。新加坡1号店位于购物胜地奥扎德大街,规模为450平方米,这个购物中心里的亚洲时尚品牌只有优衣库和TWEE。2号店选址在裕廊东的综合购物中心,今后公司还计划与东南亚人气市场K-Beauty contents合作。

  公司在韩国国内流通网络的战略也和海外统一。目前,公司运营着40个直营店,正在推进占地230平方米女性产品卖场,以及占地330平方米的男女综合卖场等大型直营店战略。预计今年在韩国国内销售额将达500亿韩元。

  李基贤表示:“我们突破韩国商业模式,将卖场发展为兼具showroom和品牌运作的巨型卖场,旨在打造真正的全球商业平台。”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