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街头休闲市场 新星即将诞生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8-03-29


  街头休闲服饰市场即将诞生新星,继图案T恤、卫衣为代表的热销商品成为主流后,街头时尚品牌纷纷开始着手开发新品。

  众所周知,街头休闲品牌的主打商品往往是运动服等门槛较低的产品,它们易于生产,且男女老少皆可穿着。韩国具有代表性的品牌covernat、Andersson Bell、This Is Never That、oioi等的年销量都能轻松破万,年销售额少则数十亿韩元,多则上百亿韩元。

  当下街头休闲品牌的主要销售渠道之一MUSINSA,囊括了3000多个品牌。但同样,大家也意识到街头休闲的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个性化是未来竞争的关键,所以,每个品牌都在致力于开发能代表本品牌风格的新单品。

  新品类激活品牌营销新动力

  Barrels旗下covernat品牌去年的主要产品研发方向是全休闲服装,早在2016年covernat就以羽绒派克大衣等产品扬名,其鹅绒大衣、风雪派克大衣早在3年前就获得了年销量3000多件的成绩,2016年品牌产品累积销量达3万件。2017年的销量和2016年一样令人咂舌,迎合长羽绒服的流行而推出的鸭绒派克大衣创下了年销量1.5万件的成绩,且以每年5000件的速度增长。

  凭借着羽绒派克大衣的成功,covernat的规模扩大至100亿韩元,并将品牌方向定位为全休闲服装,超越小众路线的美式休闲,致力于成为更加大众化的休闲品牌。covernat尤其擅长将职业装、军旅风格升级为现代流行服饰,并一直致力于将过气产品改造成为新的流行服饰。

  本次covernat推出的新产品为毛衣。印有covernat商标的针织圆领毛衣目前已售出5000件,厚圆领毛衣售出2000件,厚针织开衫也售出了2000件,共计售出毛衣9000件。covernat计划明年将该销售数字翻倍。

  从2014年创立以来,就以大衣闻名的Andersson Bell品牌,今年向女包领域强势出击。对于过去专注于服装的Andersson Bell品牌而言,手包是一次成功的尝试,产品上市的第一季销量就达200多个。

  去年5月,品牌首次推出的Agnes color block chain bag定价29.5万韩元,与其他品牌对比价格较高,但却拉动了销售的上升势头,成为了Andersson Bell的热销新品。

  Andersson Bell的手包是搭配服装设计的,紧跟个性化消费模式,除搭配本品牌服装外,也开发出了搭配其他品牌服装的款式设计,以其小巧的设计、精巧的结构、独特的配色而深受年轻女性消费者青睐。

  Andersson Bell品牌常务崔正熙表示:“皮包要物以稀为贵。去年品牌推出的颜色,今年就不会再销售,每年都会以新的配色面市。Andersson Bell将成为包含服装、手包在内的多元化知名品牌。”

  探索休闲市场新路径

  RAWROW几乎成为了新品开发的代名词。自2013年创立以来,从包、帽子到鞋,RAWROW每年新品辈出,2016年又推出了眼镜,拥有着自己独特的发展路径。今年RAWROW又计划推出旅行箱,切身实践着“做日常必备杂货品牌”的口号。

  RAWROW的眼镜品牌R Eye的特征是钛合金材质,净重只有5g左右,且耐久性良好,其结构也符合韩国人的头型,约10万韩元的定价体现了品牌的高性价比。R Eye在初次面市两周内就创下了1.3亿韩元的销售额,最近品牌还推出了配有保护视力镜片的眼镜,逐步扩大其生产线。

  正如其销售成果一样,R Eye产品理念也与众不同。RAWROW品牌表示:“这不是RAWROW制造的眼镜,而在眼镜框上刻了‘大韩钛钢’的字样。‘大韩钛钢’代表了30多年来以钛合金为材料的大邱匠人,其主业就是制造眼镜,但随着大邱眼镜产业的下滑,如今市场陷入了困境。RAWROW品牌代表李义贤被问及‘想不想制造眼镜’后,立即赶往了大邱,经过1年零2个月的开发,最终推出了R Eye。就这样,R Eye同包和鞋子一起,成为了RAWROW的招牌单品。”

  Uniform Bridge则以风格独特的套装作为特色产品打开市场,主要产品为男士套装,与一般套装不同,其夹克和裤子都是可以单独搭配的,特别是在街头休闲市场上很难找到这样的产品,所以,Uniform Bridge轻而易举地抢占了市场先机。

  Uniform Bridge作为性价比很高的美式休闲品牌人气很高。五年间,成长到了40亿韩元的规模,成为了MUSINSA上最具代表性的品牌之一。品牌的代表产品有休闲裤、镶边牛仔裤等裤装,价格比其他同类品牌便宜20%左右,但品质优秀,仅裤装每年就可卖出1万条。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