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行走在首尔,见证圣和圣韩国馆的未来!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8-04-20


  本刊记者-吕杨 

  4月18日,韩国纤维产业联合会在韩国首尔举行了“中国事业环境及中国进出示例和战略研讨会”。韩国品牌和独立设计师近200余人参与了此次活动。  

  会上,韩国纤维产业联合会介绍了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CHIC)2018  F/W韩国馆运营说明;ZIOZIA中国法人李凤教作了“中国流通25年进出记”的主题报告,他从2013年开始担任新星通商中国法人,开设品牌并且成功进行本土化营销,并以多年知名品牌负责人的经验为基础说明中国市场进入方向及成功案例;而来自中国上海圣和圣韩国馆的品牌GAROSU代表李承真则通过“中国市场,是否有突破口?”的报告并结合自身实际的情况与在场嘉宾分享了中国市场攻略。据了解,GAROSU品牌在2014年入驻上海圣和圣韩国馆开始进入中国市场,目前在中国15个城市拥有店铺。 

  GAROSU代表李承真 

  作为本次活动的重头戏,来自圣和圣韩国馆的副总经理张丽伟通过“中国上海全球市场动向及购物中心未来展望”的主题发言,通过案例分析了中国商业地产2017年的发展总结和2018年的发展趋势展望,为希望进入中国的时尚品牌介绍了进入中国市场所必备的核心竞争力。 

  

  张丽伟在接受《纺织服装周刊》记者专访时表示:“目前购物中心已经进入了新兴品牌、创新业态比重上升,并向‘全方位生活方式体验中心’的方向发展的阶段,尽管仍然面临一些问题,但三四线城市的开发下沉需求未来发展空间依旧很大。”

  张丽伟通过近几年圣和圣韩国馆的发展思路为现场嘉宾梳理了圣和圣韩国馆对韩国品牌及设计师进入中国的巨大优势。2017年下半年,圣和圣韩国馆三楼中岛区域重新打造,开始引入设计师品牌,以集合店方式进行整体打造,同时在运营方式上首次采用扣点+联营的方式来扶植年轻的设计师品牌和新入驻品牌;此外圣和圣韩国馆还与外地商业项目业主合作,采用联营的方式共同打造500㎡的韩国品牌集合店,独立于原有的商管团队之外,成立自己的品牌运营团队独立运作集合品牌;在10月与上海市购物节联手打造第一届“圣和嘉年华”,把时尚、娱乐、美食、音乐等元素整合于一体,给顾客带去全方位的购物娱乐新体验。

  他还强调,作为中国最落地的韩国设计师品牌经纪人——圣和圣韩国馆在未来将通过供应链管理、“设计+研发”、轻资产输出、创新运营模式凸显平台集聚效应,打造新零售时尚平台。活动后,感兴趣的韩国品牌和独立设计师与张丽伟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进入中国市场产生的极大的兴趣。 

  值得一提的是,4月12日圣和圣韩国馆迎来了A'SHSTORY x LENINA韩国设计师品牌集合店的盛大开业。张丽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去韩国挑选好的设计师,将他们引入我们的韩国品牌集合店区域,相当于免费为韩国的设计师品牌开发,他们不需要其他的费用支出,只需要提供货品,我们会为他们做场地支持、空间布置、和人员支持,确保他们以最轻松的方式进入中国市场。表现好的设计师品牌,我们也会给予更多的支持,让他们在我们商场里开独立的专柜,或者推动他们从我们商场里走出去。这个集合店区域,是我们今后会重点推广的平台,通过这个平台,我们可以对一些韩国品牌在中国市场的实际表现情况更清楚明了,并以此为依据做出进一步的品牌筛选。我们也可以给到更多的小的、刚刚起步的优秀韩国设计师以更好的机会,在他们还没有足够的实力独立开店的情况下,也能进入中国市场、被更多的中国消费者看到。”

  会后交流花絮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