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中纺企协专家考察华升集团管理创新模式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5-10-26


  10月17日,中国纺织工业企业管理协会(中国纺织企业家联合会)执行副会长杨峻、副秘书长张京炜一行对入围第四届“全国纺织行业管理创新成果大奖”的湖南华升集团公司进行初步评审并实地考察。

  杨峻一行来到“华升·自然家族”苎麻文化生活馆与集团公司董事长刘政、总经理李郁、总工程师张小静、湖南华升服饰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国华进行了会谈。

  李郁汇报了公司的基本情况、自主品牌经营管理的现状及未来发展思路。他表示,面对全球经济格局的新变化和行业发展新考验,公司探索从纯外贸型企业向内外贸结合型企业发展。近几年,公司着力实施了苎麻产业终端品牌战略,围绕调整产业结构,强化技术创新与品牌文化建设,做好大规模定制服务营销,推动传统苎麻纺织产业结构迈向中高端。他希望通过此次中国纺织工业企业管理协会专家的调研与指导,持续提高公司管理创新能力,继续为中国纺织工业加速转型升级作出努力。

  杨峻对华升集团公司的苎麻传统工业转型升级与品牌发展战略目标给予了肯定,对华升集团的组织创新、技术创新、品牌文化内涵的挖掘、企业战略联盟创新发展等方面给予了评价和指导,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华升集团公司的发展。

  北京服装学院商学院副教授李成钢对湖南华升集团公司自主品牌的实践进行了点评:华升集团作为一家生产苎麻原料、纱线、面料的纺织企业,并没有停留在劳动密集型的规模经济,而是积极开拓思维,以提升效益为中心,主动适应发展的新常态,实施技术创新驱动,实现产业链延伸,有力推进了产业价值链由低端向高端的转型,提升了企业经济效益和品牌美誉度。(申香英)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