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17万平米、7大展馆,8月家纺展展馆分布大揭秘!拿走不谢!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8-06-27


 

预热|17万平米、7大展馆,8月家纺展展馆分布大揭秘!拿走不谢!

  作为行业风向标、市场晴雨表的“中国国际家用纺织品及辅料博览会”将于8月27-30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家纺展凭借国内外权威影响力以及深厚的历史底蕴,参展数量、观众数量每一年都有可观的数值攀升。

  但主办方还是竭尽所能地想展商之所想,急观众之所急,力求以最完美的形式展现每一届展会的魅力。

  所以,“2018秋冬家纺展”规模将再度升级!17万平方米的展览面积,将占据1H/2H/3H/4.1H/5.1H/6.1H 和NH七个展馆。如你所见,所有展馆都位于一层暨国家会展中心的0米层

预热|17万平米、7大展馆,8月家纺展展馆分布大揭秘!拿走不谢!

  相信熟悉该展馆的朋友们都能明确,这是一个good news,不用上下爬楼、不会迷路,可以定制清晰的参观路线,同时也不会错过任何一个展馆!

重点来了! 

展馆分布大揭秘 

1号馆

窗帘配饰展区

软装素材汇集,

多品种、小批量、高性价比

2号馆

绍兴桐乡展区

家具面料大秀,全品类沙发布,

窗帘窗纱、墙布墙纸跨界融合

3号馆

海宁窗帘布艺馆

多品类窗帘布艺荟萃,

素色、提花、割绒等全面覆盖

4号馆

海外布艺家居馆

30个国家和地区

200多家家纺家居品牌尽显风采

5号馆

高端布艺精品馆

布艺大咖特装展示,

整体软装方案争奇斗艳

6号馆

余杭软装布艺馆

凸显布艺品牌软装设计风范,

与布艺产品真诚对话

北厅

智能家居软装馆

遮阳窗饰、遮光面料、智能家居,

赋能智能时代软装一体化

8月 

这里将汇聚国内外1500多家 

知名布艺软装企业 

他们将携其新品重装亮相 

一站式亲密接触 

必有您的中意之选 

8月 

这里还将呈现安德马丁国际室内设计峰会 

汇聚全球知名软装设计大师 

开拓国际视野 

领略设计之源 

8月 

这里将触及智能时代的热点 

赋能窗帘新零售 

渠道革新 

未来已来 

8月  

这里还有更多精彩亟待演绎 

蓄势待发 

等你来 

8月27—30日 

中国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不见不散! 

  2018 Intertextile home中国国际家用纺织品及辅料(秋冬)博览会将于827-30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作为商务部引导支持的115家重点品牌展会之一,秋冬家纺展定位明确,展品品类丰富,涵盖窗帘布、沙发布、墙纸墙布、遮阳窗饰、地毯、皮革制品及辅料等。 

  展会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指导,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纺织行业分会、法兰克福展览(香港)有限公司共同主办,北京优尚博展国际家纺展览有限公司和法兰克福展览(香港)有限公司承办。 

  本届家纺展规模再度升级。占据1H/2H/3H/4.1H/5.1H/6.1H NH七个展馆,17万平方米的展厅尽显家纺布艺新一季潮流趋势。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