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这家纺机企业细纱机卖得太好了!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7-03-01


  上周,中国纺织机械协会组织的纺纱、织造、针织、印染、化纤及产业用五组调研队赴江苏、浙江、福建、山东等地企业进行走访调研,深入了解行业企业2016年的总体表现以及2017年的开局状况。

  从调研走访的情况来看,面对较难运营状况的企业不在少数,不管是市场拓展方面的乏力,还是在科技创新、专利保护方面的无奈,总体来看,能够十分开心地总结过去、展望未来的企业并不多,当然其中也有充满信心的。

  日前,记者从贝斯特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了解到的状况可以说是众多企业中充满正能量的一个。

  2016年,贝斯特为了提升企业竞争力,积极挖掘自身在细纱机装备方面的技术优势和服务力,切实践行工匠精神,深研细究产品技术,借此,企业产品品质以及技术水平都有了大幅提升,赢得了众多下游用户乃至同业者的认同和赞誉。

  事实上,贝斯特在这两年所获得的不止是赞誉,更有市场的认可。仅从2016中国国际纺织机械展暨ITMA亚洲展览会期间贝斯特的表现便可窥得一斑:展会现场,企业展台常常国内外客商云集,且期间还敲定了诸多订单……

  如今再看,贝斯特的这样种势头至今未减!

  2月7日,中国人的春节假期刚刚结束,贝斯特公司满载着新设备的货车就起程奔赴客户了,可谓开门红。

  据了解,春节前夕贝斯特就签订了多个订单,大都是紧密纺和带集落的细纱机产品,就是凭借着优秀的产品性能和良好的客户口碑,贝斯特赢得了多个重大项目。

  据了解,贝斯特2017年以来订单饱满,一直在加班加点安排生产,为了保质、保量、准时履行合同,年后贝斯特便组织了生产动员大会,董事长桑建中带队,亲自部署企业的生产、销售工作。副总经理程武杰还组织了售后服务部年会,从“服务”一端鼓舞团队士气,由此稳步加强企业运营链条的各个环节。

  一直以来,贝斯特所倡导的“工匠精神”都不是说给自己和别人听的,该公司董事长桑建中始终在企业的运营中坚守着这一理念,并通入微的运营管理,将“工匠精神”的内涵落实在每一次对客户的承诺中,每一台贝斯特交付的设备上,全心维护、提升“贝斯特”的品牌价值。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