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2021十如对话汇聚不同领域的意见领袖和专家共话可持续发展
文章来源: 2021-11-10


  第八届“十如对话” 
  将于11月12日载誉归来
  今年仍以线上形式举行
 
  “十如对话”由溢达集团于2014年创办,旨在为如何实现经济与环境及社会和谐共处的发展新模式,提供一个集思广益的交流平台。溢达集团是一家全球领先企业,提供纺织及服装全方位服务和一站式解决方案。
 
  本年度会议主题为“跌宕时代  布局未来”,旨在探讨在新型冠状病毒持续变异、全球多地封锁措施一再延长以及旅游业遭受重创的崎岖之路上,政府、企业和个人如何为实现更绿色环保的未来,助推经济稳步复苏铺平道路。主题演讲及系列小组研讨环节将分别探讨:疫情带来的影响、生态旅游和文化、迈向净零之路、企业的角色以及航天业的未来。
 
  不同领域的思想领袖和专家,以及溢达集团的代表,包括溢达集团副董事长杨敏贤和溢达集团品牌及分销董事总经理潘楚颕将引领讨论,启发思考。
 
  特邀嘉宾包括:
  • 汇丰集团总经理兼恒生银行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及行政总裁施颖茵
 
  • SES Global、SES ASTRA、Loral Cyberstar-Teleport Europe、Europe Online及OWNSAT的创始人/联合创始人、NorthStar Earth and Space副主席以及Seraphim Space Capital企业咨询委员会主席Candace Johnson
 
  • 淡马锡控股董事长林文兴
 
  • 英国伦敦大学卫生与热带医学院诊断研究学首席教授及国际诊断中心总监Rosanna Peeling
 
  • 施耐德电气集团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赵国华
 
  • 中国光大环境(集团)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总裁及清华大学校级兼职教授及PPP(政企合作)研究中心共同主任王天义
 
  (嘉宾众多,以下未能尽录)
 
  溢达集团副董事长杨敏贤表示,鉴于疫情波动,风险犹存,全球跨境旅行限制措施或会随时更改,因此今年的"十如对话"仍将以线上形式进行,且促进大家持续讨论才是最重要的。她表示:“即使疫情引起一些混乱的局面,我们也要确保可持续发展不会半途而废,这是至关重要的!‘十如对话’为我们打造了一个与行业专家和思想领袖分享全新观点的绝佳平台,让我们能够继续携手并肩,共同制定可持续发展新模式,共同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关于“十如对话”
  溢达集团自2014年起在山水名城桂林启动十如对话,为不同领域的思想领袖和专家提供了一个集思广益的交流平台,探索可持续发展的模式。
 
  讨论主题涵盖文化、教育、创新、城市规划、建筑、医疗保健、数字转型,以及如何把可持续发展理念融入其中。
 
  "十如对话"倡导深入探讨环境和经济共同繁荣的挑战与机遇,十如则呈现了纺织服装行业开创性的可持续发展模式。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229892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