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中多控股:创新引领,打造百变麂皮绒
文章来源: 2021-10-11


  本刊记者-赵国玲

  当下,多种不确定市场因素的叠加使得谨慎型消费观越发明显,循环经济、零碳生活、可持续发展已成为当今的热门话题。中多控股有限公司十余年来只专注于“麂皮绒”系列面料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秉承“科技驱动、时尚引领、可持续发展”的企业理念,致力通过麂皮绒产品为消费者传达一种科技、舒适、时尚、绿色的美好生活新理念。

  作为国家麂皮绒纺织产品开发基地、中国纺织行业首批“专精特新”企业,中多控股有限公司(展位号:2·1号馆A50)携旗下王牌产品矩阵和具备科技、时尚、绿色多维属性的高品质产品精彩亮相今年秋冬展会,向专业观众呈现了一场新型麂皮绒面料盛宴。

  本届展会,中多控股除展示具有代表性的系列功能、时尚、绿色麂皮绒面料外,独具工艺创新、潮流元素的新型麂皮绒面料也不在少数。

  高麂绒,顾名思义即高色牢度麂皮绒,中多控股通过不断打磨生产工艺,成功将麂皮绒干磨指标做到4—5级,纤维水洗牢度也可以做到3级以上。同时,不会因时间长而褪色的情况。目前,该款产品不止运用于服装,还适用于箱包里布、鞋材、汽车内饰、洁净布(眼镜布)、皮革底布、高档包装盒及灯饰材料等。

  麂皮纤维细密、结构复杂、连接紧密,是冬日里保暖的刚需产品,其防水性能的加持,即使在雨天也不再畏惧。欧麂绒防风保暖,风格挺括,手感柔软,亲肤感强无异味。尤其是字母图案工艺在产品设计中的运用,让麂皮再添一股新浪潮,为秋冬季的女装皮衣皮草单品开发提供高雅的视觉感受。

 

  竹萝麂皮通过特殊的后整工艺,打造出令人眼前一亮的编织竹箩效果,造型浑然天成般的凹凸肌理,层次感丰富,拥有美观与实用双重结合的优良属性。采用特殊的面料再造工艺,改变麂皮绒表面的肌理形态,使其产生光滑到粗糙的转变,触摸感觉强烈,同时融合块状图形与麂皮相结合的设计手法,更新外观的同时也使面料年轻化,这也是2022秋冬趋势主题下重要的工艺形式。

  褶皱肌理作为极简服装的重要元素在2022/2023 秋冬季的运用更加丰富,中多控股最新推出的褶皱肌理麂绒,通过不同纹理的褶皱组合设计研发出更加新颖的面料产品。该面料具有包容感,在柔和清透的色调中得到释放与构建,尤其是条纹图形的融入,形成了丰富的点线面对比的二方连续肌理,适用于极简轻商务的通勤系列,极好地展现了女性的优雅感。

  此外,皱面还丹、别创一格等系列麂皮绒新品也同期展出,并借以趋势系列样衣的形式,全方位展现麂皮绒面料的百变魅力。

  “纵观整个纺织行业,没有研发创新,就没有生命力,没有科技驱动,就没有迎难而上的底气。”中多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吴荣国表示,中多控股一直坚持使用可再生环保材料,致力于打造一个全新的可循环、可持续的产业生态圈,以实际行动推进绿色生产。

  目前,中多控股已从原来单纯贸易跑量型企业,向品牌化、研发设计型、高品质服务型企业转型,并先后通过 GRS 环保再生、ISO9001 质量管理体系、OEKO-TEX100、AAA 信用体系等认证,连续多年荣获行业各类赛事大奖。

  相信,随着全国麂皮绒面料技术研发中心各项工作的深入开展,中多控股必将成为纺织行业里麂皮绒产品的头部品牌,高品质麂皮绒面料的代名词。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229892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