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中多控股:十五年坚守 只为打造匠心精品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8-09-28


  本刊记者-赵国玲 文/摄

  中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展位号:3H-3V116)是行业里一家只专业生产麂皮绒面料的集团企业,十五年以来一直坚守于这一类面料,旨在将麂皮绒面料做专做精做深,品质为上,创新引领,切实为客户带来最前沿的流行风格和趋势。

  作为intertextile面辅料展的忠实粉丝,本届intertextile秋冬面料展上中多控股集团以特装展位的形式,精选15个品种的新品面料及系列最新样衣重磅呈现,全方位展示麂皮绒面料在服装领域的应用及其独特魅力。

  据介绍,本届展会集中展示的新品面料,在传统织造印染染工艺的基础上进行了多方面的创新,包括新材料的应用,新工艺、新技术的创新,纱线风格、织物组织结构的创新,以及染整生态环保技术创新等,尤其是原液着色材质与生态环保技术的结合应用,更是将产品打造出了鲜明的风格特点,兼顾时尚、功能与环保等多重特性。

  值得一提的是,凭借对流行趋势的准确把握和中多控股特有技术的打造,据悉,本届展会展示的多款新品先后荣获“2016中国面料之星最佳图纹色彩奖”、“2018中国时尚面料设计奖”及“2019/20秋冬中国流行面料入围企业”荣誉称号等殊荣。

  随着市场经济的快速发展,人民生活水平显著提高,传统纺织产品已经完全不能满足消费者的生活及精神需求。当前科技、时尚、绿色已经成为中国纺织服装行业发展的新标签,这对纺织企业来说,是挑战,更是难得的机遇。

  “新时代,企业要有新的担当,更要有新的发展和新的高度。”公司总经理吴华韦表示,为更好地满足客户日益多元化的高端需求,集团旗下纺织事业部高度重视产品研发工作,不断加大科技研发投入力度,持续加强创新平台建设。同时,为做优做强主营产业链,切实打造匠心产品,集团还从意大利、美国、韩国等国家引进了成套自动化的化纤、纺织、印染、压皱、复合等生产线及设备,有效保证了集团与国际接轨的高效率生产加工能力和产品品质。

  据了解,目前,中多控股已稳稳的占据了国内外一定市场份额,并与国内、国际一二线服装品牌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值得一提的是,为更好地呈现麂皮绒面料的应用,尤其是在服饰应用方面的独特优势,中多控股还率先在行业里建立了以麂皮绒面料为主题的成品生活馆,充分体现了麂皮绒面料在各类服装、家纺、家居、鞋帽等方面的应用,更加全方位、多领域呈现麂皮绒面料的用途和魅力。

  “中国经济的‘新常态’给我国纺织服装行业提出了新的发展课题,而国家‘一带一路’重大战略的贯彻实施,则为我国纺织服装行业的动能升级提供了千载难逢的机遇。”

  中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吴荣国在谈及公司未来发展方向时表示,中多控股集团近期发展战略目标是全力打造化纤、织造、印染、服装、国际贸易等产业链,以产品创新,来提高产品附加值;以品牌战略,来提高公司无形资产;以管理降耗,来提高工作效益;以国际化经营,来提高市场占有率。进而实现集团的科学发展和可持续经营。

  值得一提的是,展会首日举办的“2018中国面料之星颁奖典礼上”,中多控股集团凭借过硬的产品品质和超前的流行趋势等优势,力压群雄荣获“最佳创新开发奖”。据了解,该赛事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指导,《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主办,是行业最知名、最权威、最具代表性的的纺织行业面料赛事之一。

  特色产品推荐:

  纬编空气层麂皮绒:具有抗皱、抗静电、免烫、可机洗、防风等功能,且织物具有弹性、柔软、挺括、凹凸感和肌理感等风格,适用于各类风衣外套。

  纬编烫金四面弹麂皮绒:除具有免烫、可机洗、防风等功能,光滑、通透、柔软亲肤、3D立体等织物风格外,该款产品还可将动物、卡通、植物花卉、几何等花型做出段染及渐变效果。

  树皮皱空皮层麂皮绒:除具有弹力、抗静电、保暖性等功能,柔软、细腻、颗粒感等织物风格外,通过织造工业及染整工艺的改变、处理,该款产品还具有仿天然大象皮的效果。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