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为中国丝绸制造业提供新标准,苏丝再获新荣誉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21-04-08


  在日前召开的第二届全国丝绸标准化技术委员会2021年工作年会暨标准审定会上,江苏苏丝丝绸股份有限公司再次荣获了“全国丝绸标准化技术委员会(SAC/TC401)先进集体”称号,总工程师陈松荣获全国丝绸标准化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苏丝股份作为江苏省绢纺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东华大学研究生工作站和苏州大学时尚丝绸研发中心,一直十分重视企业标准化建设,建立健全了企业标准化管理网络,完善了企业标准化管理制度,引进了先进的丝绸质量检测设备,严格按照国家和行业制定的丝绸生产标准组织生产,从而有效保证了企业产品质量的稳定、提高。

  苏丝股份丝绸生产制造历史绵长,生产经验丰富,技术水平高,创新产品多,由该公司研发生产的多项新产品制定标准上升为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的也多。近年来,该公司先后主持制定了《桑蚕丝/棉毛混纺绢丝》、《色纺桑蚕筒装绢丝》和《桑蚕绢纺原料》等国家和行业的丝绸标准,并都已经发布施行,受到了全国丝绸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和国内外丝绸生产、贸易企业的充分肯定,为促进中国茧丝绸行业的高质量发展作出了较大的贡献。

技术人员检测绢丝质量

绢绸检测设备

色纺筒装绢丝新产品

本色绢绸产品

绵柔蚕丝被新产品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229892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