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陕西省纺织工程学会第13次会员代表大会举行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9-12-26


  本刊记者-秦阳 

  陕西省纺织工程学会第13次会员代表大会近日在西安工程大学隆重召开,来自全省纺织行业的领导和嘉宾53人参加会议。会上,上届理事长顾宪祥作第12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经表决,会议特聘中国工程院院士姚穆、顾宪祥担任名誉理事长,西安工程大学副校长李鹏飞当选为第13届理事会理事长。陕西省科协学会部长田世波、陕西省纺织行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严家民等领导到会祝贺并讲话。

  陕西省纺织工程学会在第12届理事会的领导下,作为团结全省纺织科技人员的社会组织,以经济建设为中心,积极传播科技知识,加强技术教育和培训,为全省纺织工业的发展做出了一定成绩。

  严家民在讲话中希望陕西省纺织工程学会和陕西省纺织行业协会两会能精诚团结,积极合作,共同努力,为重振陕西纺织行业辉煌做出新贡献!

  李鹏飞在当选新一届理事长后作了表态发言,他说,当选第13届理事会理事长,深感责任重大,将在陕西省科协的领导下,在上届理事会工作基础上,团结带领全体理事,不忘纺织初心,牢记发展使命,讲好纺织故事,为陕西纺织业的发展做出新贡献。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