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夺冠热门”山东魏桥备战“中国毛织第一村”杯全纺篮球联赛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9-07-22


  习近平总书记非常重视我国体育强国战略。他强调,“体育承载着国家强盛、民族振兴的梦想。体育强则中国强,国运兴则体育兴。要把发展体育工作摆上重要日程,精心谋划,狠抓落实,不断开创我国体育事业发展新局面,加快把我国建设成为体育强国”。 

关注 |“夺冠热门”山东魏桥备战“中国毛织第一村”杯全纺篮球联赛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以全民健身为宗旨,在建国70周年之际,为祖国献礼,首次举办“中国毛织第一村”杯——全国纺织行业篮球联赛。以篮球运动为媒介为全国各地区纺织及相关行业篮球爱好者搭建了一个“公开、共融、共创、共享”的大体育健身平台。

关注 |“夺冠热门”山东魏桥备战“中国毛织第一村”杯全纺篮球联赛

  山东魏桥创业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拥有5个生产基地、10个工业园、总资产650亿元、员工15万人,集棉业、棉纺、织造、染整、服装、家纺、热电、铝业、盐化于一体的特大型企业,技术装备居国内一流,生产规模和经济效益多年居全国棉纺织行业首位,是中国纺织行业最具竞争力企业之一,位列山东省百强企业第3位、中国企业效益200佳山东企业第1位、中国制造业500强第30位、中国企业500强纺织印染业第1位,2012年起成功进入世界500强。

  作为世界领先的民族品牌,山东魏桥创业集团也积极贯彻落实新时期我国体育工作改革和发展的目标与任务,响应党中央“体育大国”向“体育强国”转变的号召,建立多支不同项目的运动队伍,并在多项赛事中取得优异成绩。其中男篮队伍称得上是山东魏桥创业的运动代表。 

关注 |“夺冠热门”山东魏桥备战“中国毛织第一村”杯全纺篮球联赛

  在2018年“经纬-天门”杯棉纺&化纤篮球联赛中,魏桥荣获亚军。由于赛程紧张,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上午对战了实力强劲的浙江恒逸队,队员体力消耗过大,紧接着在下午的决赛中对阵体能储备较佳的江阴华宏队,上半场双方打得十分胶着,比分交替领先,下半场由于体能原因,比分才被拉开。本届“中国毛织第一村”全国纺织行业篮球联赛,作为全产业链历史上的首次办赛,魏桥集团的篮球队员们早已摩拳擦掌,争取以最好的状态投入到比赛中! 

关注 |“夺冠热门”山东魏桥备战“中国毛织第一村”杯全纺篮球联赛

  本届比赛得到中国毛织第一村大力支持,将于2019年10月底在广东东莞大朗镇进行比赛,目前企业、院校报名踊跃,欢迎纺织界广大篮球爱好者积极参与,展示纺织人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和团结合作的作风,感受体育运动的无穷魅力!

  报名参赛联系方:

  冷景钢:13488880580(同微信

  刘春芳:18612009751(同微信

  侯 锋:18611151211(同微信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