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报名开启!第一届全国纺织行业篮球联赛等你来战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9-02-25


  本刊记者-万晗

  为深度落实十九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的战略方针,推动我国纺织业行业文化建设和体育事业健康发展,增强职工身体素质,丰富职工的业余生活,展示纺织人的精神风貌,促进产业链间的合作与交流,营造和谐、团结、拼搏、奋进的良好企业文化氛围,经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讨论研究,决定于2019年5~9月期间举办第一届全国纺织行业篮球联赛  

动态|报名开启!第一届全国纺织行业篮球联赛等你来战

  “经纬·天门”杯全国棉纺&化纤篮球联赛比赛现场

  本次活动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 、中国财贸轻纺烟草工会主办,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中国化学纤维工业协会、中纺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直属工会承办。

  本次比赛的参赛对象为全国纺织产业链相关企业、院校、产业集群、地方协会等,各地区视具体情况,单个企业如无法组织,可申请区域联队,由组委会确认。

  值得一提的是,“参赛队运动员除本单位职工外,每支球队至多可聘请三名外援参赛,职工需本单位连续缴纳至少三个月的社保或在本单位取得相关执业资格证书”。这一规定的出台暨保证了比赛的公平性,同时又增加了比赛精彩程度。  

动态|报名开启!第一届全国纺织行业篮球联赛等你来战

  “经纬·天门”杯全国棉纺&化纤篮球联赛比赛现场

  在2018年6月4日,由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中国化学纤维工业协会共同举办的“经纬·天门”杯全国棉纺&化纤篮球联赛共吸引到了涵盖棉纺、化纤产业链相关的生产、贸易、纺机、院校、媒体单位16支参赛球队参赛,在江苏无锡江南大学举办的这届比赛经过三天角逐,江阴市华宏化纤有限公司一路披荆斩棘,以全胜的成绩最终夺冠,山东魏桥创业集团有限公司、浙江恒逸集团有限公司分列亚军、季军,圆满完成全民健身、促进产业链交流的活动主旨。

  在2018年这次成功赛事的基础上,2019年第一届全国纺织行业篮球联赛更加让人期待,作为首个全行业的全国性篮球联赛,将会有哪些参赛队伍神秘加盟呢?有意参加本次赛事的单位于4月15日之前将报名材料递交组委会。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