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华源集团喜迎16周年庆典,技能操作比武活动培育新工匠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9-06-10


  本刊记者-万晗

关注 | 新时期、新征程!华源集团喜迎16周年庆典,技能操作比武活动培育新工匠

  春风吹绿千枝柳,时雨催红万树花。5月18日,华源集团迎来了她十六周岁的生日,为此在德州举办了隆重的庆典活动。

关注 | 新时期、新征程!华源集团喜迎16周年庆典,技能操作比武活动培育新工匠

  本次庆典活动以“新时期、新起点、新征程、新作为”为主题,庆祝华源集团成立十六周年,华源集团董事长王福华、总经理李向东等华源高层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 

关注 | 新时期、新征程!华源集团喜迎16周年庆典,技能操作比武活动培育新工匠

  首先,华源总经理李向东回顾了华源集团这十六年来走过的风雨历程,充分肯定了华源集团这十六年取得的骄人业绩,也为华源集团对中国纺织产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感到欣慰。目前中美贸易形势愈加严峻,贸易战对我国棉纺织行业的有着一定的影响,美国对中国纺织品服装加征关税就意味着棉价的上涨,进而导致我国对棉纱的进口需求大大增加。目前华源集团库存减少,订单充裕,产销两旺,说明公司的发展战略是清晰的,定位是准确的,决策是正确的,看到了华源的腾飞过程,一种震撼由然而生,在场的每个员工都心潮澎湃,感慨万千,惊叹华源的飞速发展,同时也为自己是一名华源人而深感自豪。 

关注 | 新时期、新征程!华源集团喜迎16周年庆典,技能操作比武活动培育新工匠关注 | 新时期、新征程!华源集团喜迎16周年庆典,技能操作比武活动培育新工匠

  随后,联欢晚会开始,参加晚会的来自集团不同岗位和部门的广大员工,他们用精心准备的节目生动地呈现了这十六年来,华源集团走过的光辉历程,从不同侧面抒发了自己对华源的热爱与依恋。

  今年是华源集团成立16周年,是华源集团16周年过后进入新的历史时期第一年。当前国际形势来看,美国政府对中国挑起的贸易大战有继续升温之势。一时间,不仅中美两国,国际资本市场也因此起伏不定。棉纺织行业加工能力过剩,行业竞争日益加剧,资源约束也日益凸显。国内棉纺织行业将面临重新洗牌,众多规模小、产品技术含量低、效益差的小棉纺企业将被淘汰出局。虽然国际、国内形势严峻,但并不影响华源集团整个销售产业格局,华源集团以先进的设备、精湛的技术、过硬的产品质量,打破当前局势,屹立于行业先锋。不管是在过去、现在还是未来,华源人同心同德、共舟共济,共同续写华源新的传奇! 

关注 | 新时期、新征程!华源集团喜迎16周年庆典,技能操作比武活动培育新工匠

  在前不久华源集团首次举办技能操作比武运动会上,经过1个月的高质量比赛,德州华源生态科技有限公司、德州富华生态科技有限公司、德州卡姆帕特有限公司三个子公司收获满满。

  本次比赛来看,有突出的三个 “亮点”:一是比赛过程中,脱颖而出了一批操作新秀。员工打破往年记录同比增长38%,刷新了新的历史成绩。二是操运会上,新员工发扬敢为人先的精神,在比武中沉着冷静,不畏强手,勇于拼搏,并取得了骄人的成绩。三是注重夯实员工的全能操作水平,引导“一专多能”人才培养,鼓励员工向多面手发展。 

关注 | 新时期、新征程!华源集团喜迎16周年庆典,技能操作比武活动培育新工匠关注 | 新时期、新征程!华源集团喜迎16周年庆典,技能操作比武活动培育新工匠关注 | 新时期、新征程!华源集团喜迎16周年庆典,技能操作比武活动培育新工匠

  李向东总结道,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也是纺织行业坚定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希望以此操运会为契机充分认识培养优秀工匠,提高员工技能素质,激发潜能,大力弘扬工匠和工作创新精神,把工作成果向纵深扩展。让劳动者更有尊严,更有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创造出新时代纺织行业的“大工匠”。

关注 | 新时期、新征程!华源集团喜迎16周年庆典,技能操作比武活动培育新工匠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