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2019亚太(越南)网版网印及数字化印刷工艺技术展即将举办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9-04-11


  本刊记者-赵国玲

  为更好地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切实帮助国内企业走出去,推动我国网印数码行业的转型升级,在首届越南展会成功举办的基础上,第二届“2019亚太(越南)网版网印及数字化印刷工艺技术展览会”将于5月9-11日在越南胡志明市SECC西贡国际展览会议中心盛大召开。

  据了解,本届展会由亚太网印及制像协会(ASGA)、广东省贸促会(CCPIT)、中国印刷技术协会网印及制像分会(CSGIA)、 香港粤展集团、Vinexad全国商品交易会暨广告JSC公司、广州市特印展览服务有限公司(TEYIN)联合主承办。展会以其专业性、集聚性、商贸成效显著等特色倍受企业欢迎。

  “本届展会将以全面展示数码印刷、网版印刷和服饰和纺织品印花技术的最前沿技术和产品为目标,旨在为行业内同仁提供展示交流的平台,开拓贸易合作新商机。”展会相关负责人如是说。

  据介绍,本届展会预计展出面积将达到8000平方米,展出产品涵盖服装家纺、广告招贴、标识标牌、玻璃装饰、强纸地砖、艺术陶瓷、面板按键、礼品包装、丝网版画等。

  截止目前,报名参展企业已达200多家,报名参观专业观众10000人次,参展企业及观众主要来自越南、柬埔寨、印度、缅甸、孟加拉、中国大陆、台湾、香港等东南亚周边国家和地区。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更好地助推我国网印数码业的转型升级,更好地发挥展会商贸流通及技术交流的作用。据悉,此次展会主办方还将于10月30-11月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1-N2举办亚太地区最具影响力,具有32年品牌底蕴的2019亚太网印制像展/中国国际网印及数字化印刷展/中国国际纺织品印花展/中国国际数码印花工业技术设备展,作为作为亚洲第一大行业专业展会,更以其精准、前沿等特点备受青睐。届时将有超500家境内外品牌参展企业牵手未来,共同开启网印+融合创新发展新征程。

  作为主办方之一的中国印刷技术协会网印及制像分会(CSGIA)诚邀各界朋友共赴盛会!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