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维克罗公司在越南开设新工厂,响应东南亚地区不断扩大的市场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8-09-26


  本刊记者-雷蕾

  越南,胡志明市——2018年9月25日——全球搭扣行业知名独立企业维克罗公司今日宣布在越南平阳省开设全新制造工厂。该厂将为集团在东南亚地区快速增长的本地和全球客户提供支持。 

热点|维克罗公司在越南开设新工厂,响应东南亚地区不断扩大的市场

  过去一年来,维克罗公司已提升其全球生产能力,提高客户响应效率,并以更快的速度向市场推出创新产品。维克罗公司全球服装业务总监 Bryan Whitfield 表示:“在平阳省投资开设新工厂表明,越南是集团重要的收入增长来源,集团也正在逐步加大为东南亚客户服务的力度。可以看到,在蓬勃发展的服装行业以及工业、个人护理和医疗器械领域,无论是新老客户,都蕴藏着巨大的机遇,将充分发挥在全球创新搭扣解决方案领域的广泛专长。”

  越南已逐步成长为全球服装品牌的最大生产基地之一。五十余年来,维克罗®品牌大力支持全球服装客户,集团首款钩毛搭扣产品为服装的设计和制造开拓了更多可能。随着公司直接将其行业专长引入越南,与供应链各个层级的关键业务伙伴并肩携手,维克罗®品牌的创新方式、行业经验和全球布局也将为客户和品牌商带来更多优势。

  越南工厂第一阶段将提供分切和组装服务,加工从维克罗公司其他全球工厂所采购的产品。借此,集团可以生产出满足越南和东南亚客户特定需求的产品,更快、更灵活地响应本地服务和产品的需求。


  维克罗公司简介: 

  维克罗公司是一家技术导向型国际公司,以简洁、优雅而令人惊喜的方式为全球各地的企业和消费者提供搭扣解决方案。我们拥有 50 多年的悠久创新传统,还拥有 400 多项有效专利和众多商标,包括在全球范围内注册的维克罗®商标。我们通过整体生产和服务系统为客户制定并提供解决方案,该系统包括分布于美国、比利时、加拿大、墨西哥、乌拉圭、西班牙和中国的工厂,以及遍布世界各地的销售办公室。如需购买正品维克罗®品牌产品并深入了解我们公司,请访问www.velcro.com.cn 和www.dontsayvelcro.com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