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美国棉花公司为棉纤维注入创新生命力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7-10-13


  本刊记者-郝杰

  美国棉花公司进入中国20年,一直致力于推动棉制品需求量和附加值的提升。10月11-13日,美国棉花公司亮相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的2017中国国际面料辅料(秋冬)博览会,继续推广可持续卓越棉制品,为棉这个可持续纤维注入创新生命力,增加附加值,从而提高其市场竞争力。同时,美国棉花公司也继续推广负责任的棉花种植及采购项目Cotton LEADS™。  

  美国棉花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Berrye Worsham说,“棉正在‘运动之路’上前进。通过革新技术,例如STORM COTTON™, WICKING WINDOWS™, TransDRY™,TOUGH COTTON™,提高户外和运动服饰领域棉服的性能,让品牌商和零售商意识到棉在这些领域是有竞争力的,并且能满足消费者需求。”

  美国棉花公司的重点是在加强天然棉纤维功能特性的同时,注重环保,让棉花使用者确信他们的原材料以负责任的方式种植。“公司和全球Cotton LEADS™项目的合作伙伴共同努力,减少棉花种植中水和能源投入,并显著减少环境印迹,同时大幅提高棉花产量。”美国棉花公司亚洲供应链高级总监William Kimbrell说道。  

  在5.2-E50展位,来访者可见到应用了美国棉花公司及合作伙伴研发革新技术的服装和面料。此外,美国棉花公司专家协助行业了解棉之创新科技环保产品,聚焦产业链机遇,探讨营销策略,为供应链提供技术解决方案。同时,提供从可持续性发展、消费市场数据、业内洞察、流行资讯到面料开发等丰富资讯和专业知识,帮助纺织企业茁壮成长。  

  背景介绍:   

  美国棉花公司(Cotton Incorporated,简称“CI”)是一家致力于推广棉制品的非营利性机构,由美国陆地棉生产商和棉制品进口商出资成立。公司的宗旨是在全球范围内通过纺织技术研究和推广活动,增进棉制品的需求量和附加值。美国棉花公司拥有世界一流的研发中心,积极从事新产品开发和提高棉制品性能。欲了解更多信息,敬请登录www.cottoninc.com。   

CottonIncorporated wechat  

  Cotton LEADS™项目由澳大利亚棉花协会与美国棉业携手创办,秉承基于可持续发展、最佳实践运用以及供应链可追溯性的五大核心原则,旨在为生产企业及品牌商、零售商提供一个可靠且负责任的棉产品供应链解决方案。长期以来,澳大利亚和美国的棉花种植者以及行业机构在投资研发、实践探索和完善基础设施等方面所做的努力堪称表率,从而促使两国的棉花生产模式不断得以改进。如要了解更多信息,敬请登录 http://www.cottonleads.org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