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创意&科技 交汇之美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5-12-07


“2014中国国际面料设计大赛”获奖面料产品赏析

  潮流与时代竞步,时尚为生活添彩。“2014中国国际面料设计大赛”圆满结束,2015季赛事之旅又将新启,精品又将源源不断而来。让我们重新细数这一季令人赏心悦目的面料上品,体会创意和科技带来的生活之美!

  金奖

产品名称:温馨彩虹 

成分:羊毛100%

单位:江苏阳光集团

  不同灰度的驼色与米色交错,制造出微妙的色调变化,色彩比例协调,温暖的颜色释放出更多的热量,给人以温暖感;面料底部覆膜,具有防风、保暖、透湿的功能,时尚与功能融为一体。

  银奖

产品名称:梦之花

成分:桑蚕丝100%

单位:吴江市鼎盛丝绸有限公司

  以100%桑蚕丝为原料,经数码印花及由圆点植绒而融入的波点元素,花型自然,层次丰富。

产品名称:迷幻格子

成分:涤纶55%,38%,锦纶7%

单位:盖奇(中国)织染服饰有限公司

  以常温冷转移印花形成的仿色织针织面料,工艺流程短,节能环保,面料手感柔软;三种原料混纺,搭配合理。

  铜奖

产品名称:锦上添花

成分:60%,涤纶40%

单位:绍兴子缬纺织品有限公司

  以纯涤单丝为经纬织就轻薄底布,经纯棉纱线提花,辅之以印花和剪花工艺,面料呈现出独具雕刻的立体感和朦胧的透明感,色彩和谐,独具匠心。

产品名称:波西米丝

成分:涤纶100%

单位:广州恒兴布业贸易有限公司

  涤纶花纱带来独特的视觉效果,针织面料覆膜增加了其功能性,面料手感柔软,具有丝的质感和光泽感。

产品名称:青稞呢

成分:涤纶80%,羊毛20%

单位:江阴好运来针织有限公司

  低比例羊毛的加入,实现了涤纶和羊毛的优势互补,面料刚柔并济;针织提花工艺赋予面料明显的凹凸感,手感丰满、厚实。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