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布码头:开启纺织品O2O展贸服务新模式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5-10-19


  10月17日上午10点,布码头柯桥旗舰馆于中国轻纺城柯北贸易中心南区开馆试运营。试运营首日,吸引大批合作供应商、合作单位、商会代表等到访布码头,众多客商慕名而来,参加本次纺博会的国内外采购商更是专程到访布码头。截止17日,布码头共入驻供应商企业一千余家,当日接待访客达千次。

  同时中国人民大学教授、众筹金融理论创立者杨东先生,清华大学教授、剑桥大学金融学博士、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汤珂先生等一行人也对布码头柯桥旗舰馆进行了参观指导;杨东先生更是为布码头亲笔题词。

  试运营现场宾客纷至沓来,布码头工作人员热情耐心地接待现场每一位来宾,认真解答宾客提出的问题,同时积极帮助众客商寻找他心仪的面料。

  同日下午2点,由布码头与华绣科技共同举办的“O2O+众筹创业模式峰会”,在绍兴柯桥富丽华大酒店隆重举行,本次峰会作为布码头开馆试运营的重要活动,吸引了众多嘉宾参加学习。

  峰会现场,布码头曾总详细介绍了布码头的联合运营模式,杨东先生从众筹模式角度向现场嘉宾做了分析,汤珂先生更是从“互联网+”的角度解答了传统行业如何应对这一问题,随后华绣科技张总也从公司自身的众筹模式进行了解析。

  据了解布码头是专业的纺织品O2O展贸服务平台。致力于“展馆展示+互联网+现货销售+配套增值服务”的经营发展思路。为纺织面料供需双方搭建起一座便捷的桥梁。

  旗下柯桥旗舰馆坐落于中国轻纺城柯北轻纺贸易中心。拥有5万平方米的展示面积,可容纳5000个展示单位、100万个产品展位常年布展。

  除此之外,布码头项目拥有庞大的商会后援团支持,中国轻纺城福建商会旗下一千多家面料企业全力配合布码头项目实施,同时也得到了中国轻纺城30多家商会、协会及旗下1万多家面料企业鼎力支持。

  布码头与大型品牌服装公司,设计师群体有良好合作。并与多家在物流、仓储、检测、金融等方面的集团公司结为战略合作伙伴。

  据介绍,布码头计划用3年时间,以“一带一路”为核心,在中国、土耳其、印度、意大利、美国等20个以上国家和地区中建立分馆及体验店,服务全球纺织企业。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