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超前部署后疫市场 商机优势不断扩大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20-12-20

台湾纺织品采购洽谈会在TITAS期间举办

  台湾《纺织月刊》/供稿

  由台湾纺拓会主办的“台湾纺织品采购洽谈会”于2020年台北纺织展(TITAS)期间举行。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企业国际业务受阻,为了让台湾纺织企业持续与国际采购商接轨,2020年采购洽谈会以一对一视频和实体并行的方式进行。主办单位表示,2020年共邀请了15个国家、超过40个国际品牌与台湾近百家企业举行超过300场采购洽谈会。

  “台湾纺织品采购洽谈会”以休闲、户外、运动、永续环保及个人防护的功能性纺织品为主要要求,有来自不同专业领域的国际采购商参与视频与实体洽谈,包括:休闲流行、旅行袋材、健走、探险运动、越野车、自行车、游泳、跑步、滑雪及工作服等国际品牌。

  美国GREGORY MOUNTAIN是一家享誉国际的户外品牌,该品牌希望通过此次的视频采购洽谈,直接向台湾纺织企业采购抗菌、防污、除臭等功能的回收环保尼龙与聚酯复合功能布料,这是该品牌在后疫市场布局中,咨询度最高的户外产品项目。

  美国滑雪运动品牌BURTON对于与台湾展商洽谈印象最深刻的产品,是四面弹、拨水加工尼龙与聚酯功能布,为运动穿着时提供全方位的舒适感,最被采购代表所赞赏。

  英国CRAGHOPPERS为全球探险旅行品牌权威,产品范围涵盖防水行李箱、户外功能袜及其他相关的功能纺织品等。该品牌为响应国际环保要求与社会企业责任,对具有永续环保与循环经济制程的复合功能布特别有兴趣,采购代表肯定台湾展商对后疫市场需求的提前部署,经此次视频采购洽谈,将与台湾展商深化合作关系。

  日本MITSUI BUSSAN于实体洽谈中的采购项目有:生物可分解的尼龙与聚酯功能布、回收渔网再制的尼龙布、防水透湿及透气聚丙烯(PP)三层贴合功能布,而这些采购需求,皆得以在此次实体洽谈中迎刃而解。

  澳洲PACSAFE品牌以休闲旅行用特殊防割裂、防抢夺、防盗包?侧袋还可放置水壶、雨伞,以方便拿取。PACSAFE品牌在视频洽谈的采购重点为具有低碳足迹、可回收与可持续再利用的功能性纺织品,例如:聚酯与尼龙再生功能布、回收的Cordura及袋材用生物可降解功能布。

  根据台湾纺拓会调查,2020年87.5%的国际采购商通过洽谈会成功与台湾企业建立了合作通道,并皆表达明年有意愿继续参与纺拓会举办的“台湾纺织品采购洽谈会”,持续深化与台湾企业合作。2021年“台湾纺织品采购洽谈会”将视疫情防控状况,以实体结合视频洽谈会方式举办。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专刊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