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石狮军团“智”战上海滩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5-10-26

本刊记者—文中伟

  刚刚闭幕的2015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秋冬)博览会上,中国休闲面料商贸名城、中国休闲服装名城、中国流行面料趋势发布基地石狮再次强势出击,由60家企业组成“时尚军团”与来自全球的知名面辅料企业同台斗“智”争艳,全方面、多维度、大广角地展示了石狮面辅料时尚魅力与风采。   

  本届面辅料展上,石狮展团参展规模再创历史纪录,共有60家企业抱团参展,展位面积近4000平方米,其中,面料企业展位面积近3000平方米,由台隆、创艺、联邦三禾、新宏兴、益盛、东隆、英伦世家、联盛、英纶、博纶、永顺、协盛协丰、宏太、港溢染整、大帝实业等30家骨干优质面料企业组成强大的“石狮面料展团”,集中展示了石狮面料的时尚性和高科技含量;另外还有21家服装企业参展,展位面积近500平方米;辅料企业10家参展,展位面积400平米。展会期间还发布了石狮2016/2017秋冬时尚休闲面料流行趋势。   

  此次石狮面料馆还开辟了石狮国际轻纺城展示区、流行面料区和贵宾区,进一步突出石狮纺织行业面料的研发优势、创新性和专业性。尤其是由全国最大联体性布料市场——石狮国际轻纺城与石狮30家优质面料企业协力出击,面料行业与智能化、专业化市场的撞击与融合,成为本届面辅料展上的一大夺目亮点,并获得了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会长王天凯等领导的高度认可。   

  据石狮市灵秀镇镇长王春雷介绍,一直以来,石狮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鼓励并组织石狮面辅料企业参展,目前石狮市委、市政府正在实施的“东方米兰”计划,其最核心的要义是创意和设计,希望以此引导石狮时尚服装产业转型。未来,石狮国际轻纺城将搭建一个集设计、创意、商贸、物流等功能于一体的全产业链一站式商贸平台,这也必将为石狮面辅料企业转型升级提供跳板。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专刊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