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桐乡濮院毛衫时尚小镇主题馆”全新绽放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5-10-13

本刊记者—李英

  10月13日上午,“PH value第一汇”桐乡濮院毛衫时尚小镇主题馆将亮相上海国家会展中心4.2H馆,并举办“桐乡濮院毛衫时尚小镇主题馆”开馆仪式。

  

  此次桐乡濮院毛衫时尚小镇主题馆占地面积达360平方米,嘉兴貂帅服饰有限公司、浙江雪中花服饰有限公司、浙江千圣禧服饰有限公司、浙江万泷纺织工贸有限责任公司、桐乡恒博制衣有限公司、嘉兴幕丽服饰有限公司、博森织染(嘉兴)有限公司、桐乡市伯爵服饰有限公司、浙江濮院轻纺城市场开发有限公司,以及POP全球时尚网络机构、桐乡多多秀服饰有限公司、海丽服饰、嘉兴仟图服饰设计有限公司四家代表濮院本土设计力量企业将以崭新姿态亮相展会。     

  这些卓越的针织服装企业背后是濮院毛衫技术创新、实力雄厚、以针织服装生产为主,包括纺纱、编织、印染、后整理、辅料生产、针织机械制造等在内完整的毛衫产业链体系,这也是全国最大的针织产业集群之一。以毛针织系列时装和时尚前沿设计引领时尚的浙江博时服饰有限公司此次将凭借夺人眼球的全新设计,继续傲立毛针织时尚前沿。

  

  濮院毛衫产业依靠创新驱动和品牌培育,大大提升了毛衫原创设计和新品的研发能力,毛衫原创设计人才辈出。濮院毛衫重视创意、富有激情和强调品质的品牌概念,向业界展示了中国毛针织的时尚潮流。濮院毛衫不断地“走出去”,进一步加强了与时尚区域合作、谋求共同发展,鼓励和吸引更多的客商投资桐乡、投资濮院。这都将有助于桐乡濮院毛衫时尚小镇更有效地接轨国际、走向世界。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专刊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