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对接在行动,脚步不停歇,“盛泽面料万里行”上海站收获满满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8-12-24

   “盛泽面料万里行(国内站)” 

   自启动以来,“盛泽面料万里行”活动已经去过宁波、苏州、福建、杭州等多个产业集聚地。12月18日--20日,中国东方丝绸市场带领20多家盛泽面料企业来到上海,与当地多家品牌服装企业进行对接! 

   首站目的地

   企业名片:

   上海伊舍服饰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坐落于时尚之都上海,集服装、配饰为一体的女装品牌运营商。作为一家新兴的女装公司,伊舍服饰崇尚“用心成就女人美丽”的使命,用时尚诠释女人,用时尚粉饰女人,致力成为受女人尊重的时尚管家, 专注于时尚领域的发展。

   上海伊舍服饰生产中心总监寿洁芳、设计总监迟闵东接待了盛泽面料展团,在现场,同盛泽面料企业家们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互动。迟闵东表示,ID代表的是一种风格,有梦想的ID将创新精神融入每一件产品,使ID成为风格独特的品牌,ID女装的服饰适合工作、晚间宴会、度假、朋友聚会等各种场合,为生活在世界各大城市,有梦想、独立、自由、对时尚和品质敏感的现代女性设计。ID体现最前沿的设计,创新求变永不停止,因此对于面料的时尚度要求比较高。

图为上海伊舍服饰生产中心总监寿洁芳以及设计总监迟闵东

   在现场,寿洁芳也与盛泽面料企业家们热切交谈,她提到伊舍服饰很多面料都来自于盛泽市场,对盛泽面料充满信心,希望能够与盛泽企业加强合作。并且拿出了最近急需的一款面料,与现场的企业家们进行了研究与探讨。

图为上海伊舍服饰生产中心总监寿洁芳(左)和盛泽面料商在现场研究面料

   对接活动现场,盛泽企业家们拿出了最新研发的时尚女装类产品以及各自的“秘密武器”, 伊舍服饰也出动了多组设计师团队为新一季服饰进行选样,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二十多家盛泽面料企业携带着满满的样布和色卡,有备而来。而伊舍服饰的设计师们也都表示,看到这些产品后感觉很惊艳,需要花时间好好挑选。  

   伊舍服饰设计总监迟闵东在吴江加瑞绣品的展位上,挑选了珠片绣、弹力绣、珠子绣等多款特色面料产品。他表示其中一款绳绣产品更是极为符合伊舍服饰新一季的服饰需求,原本还在费力寻找能够生产此款产品的厂家,万万没想到,在这次对接会上就遇到了,非常惊喜!其他设计师们也在现场选出了很多特色的面料,让盛泽面料企业寄样,以期能够深入合作。

   对接活动持续了近两个小时,盛泽面料供应商们与伊舍服饰设计师们通过这个对接,实现了有效的交流和资源的互通。双方共同开拓更广阔的市场,实现共赢,而这也正是"盛泽面料万里行"的最终目的。  

   12月19日,“盛泽面料万里行” 上海站第二、第三站来到了华瑞国际集团和森马集团。近三十家盛泽面料企业边走边学,收获满满!

   第二站目的地:华瑞国际集团

   企业名片:

   华瑞国际集团是一家大型投资控股跨国民营企业,旗下拥有服装股份、针纺织科技、房地产、精密机电、汽车销售及服务五大核心事业体系。服装股份旗下自主运营品牌如成熟女装夏兰薇以“舒适地工作,美丽地生活”这一独特的品牌理念,展示知性女性的优雅和风采;而Lagogo崇尚时尚个性,追求典雅浪漫的高品质生活,日益赢得年轻女性的青睐与关注。旗下还有多个服装品牌应用于不同领域与产品定位;拥有超千家专卖店及专柜,遍布全国大中城市。 

   19日上午,华瑞集团出动了多个旗下品牌的设计师们以及面料开发团队,与盛泽企业家们进行了面对面交流。拉谷谷品牌面料开发部马经理表示,现在选购的面料多是用于以明年夏季与秋季服饰,因此相对更倾向于雪纺等仿真丝类的薄款面料,正好与这次对接的多家纺织公司主推品种相契合,已经留了地址需要寄样,也期待后面和盛泽企业之间能有更多更好的合作。

   在对接会现场,盛泽企业家们也是拿出了最新研发的产品以及各自的“看家本领”,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其中苏州云浩纺织的展位,受到众多设计师的青睐,该公司李经理表示,他们公司主推的就是仿真丝等薄型时尚女装面料,并且进行了如烫金、烫银,数码印花,轧绉等后处理工艺,与华瑞旗下多个女装品牌的风格较为符合。其中一款面料经过数码印花后,进行扇形裁片、轧绉、压胶等多种处理,获得多位设计师的喜爱,并有设计师当场研究该如何更好的用这款面料设计服装款式。 

   两个小时的短暂交流,设计师们以及盛泽面料展商们都表示意犹未尽,期待后续的进一步合作与交流。  

   第三站目的地:森马集团 

   “盛泽面料万里行”上海站的第二天下午,帮大家成功约到了纺织服装业的“超级大咖”——森马集团。盛泽企业家们在兴奋的同时也怀着好学的心态走进了这家明星企业。  

   企业名片: 

   森马集团拥有多个服饰品牌,其中,“森马”品牌创立于1996年,产品及品牌定位于年轻、时尚、活力、高性价比的大众休闲服饰,该品牌曾荣获中国服装品牌营销大奖、成就大奖,是中国休闲服饰领先品牌。“巴拉巴拉”品牌创立于2002年,定位为专业、时尚童装,该品牌曾荣获中国服装品牌潜力大奖、中国十大童装品牌。“巴拉巴拉”品牌的市场占有率和品牌知名度都居国内童装品牌前列,被誉为“创造了中国童装品牌的发展奇迹”。 

   百闻不如一见,盛泽面料企业家们走进了森马集团的展览厅,近距离感受到了在消费升级的时代大背景下,森马怀着“引领品质时尚,创享幸福生活”的新使命,通过构建服装产业、儿童产业、电商产业和新兴产业四大产业集群,全力打造全员创业、资本运营、产业孵化、多品牌繁荣和开放共赢的森马大平台。 

   参观完后,森马集团副总经理吴茜、供应链管理部部长李逢华,还同盛泽面料企业家们进行了深度的交流。森马集团在20年的发展中,以“整合创新,共赢发展”为经营思路,立足服装实业,立足国内市场,立足品牌建设,立足人文引领,以国际化视野整合全球优势资源,以专注的心态和执著的精神做实业,走出了一条社会化大生产、专业化分工协作的路子。

   在参观以及深入了解森马后,还进行了现场对接活动。森马旗下巴拉巴拉面辅料采购部、成人装采购部门以及面料研发、设计师团队等一众人员,认真挑选了盛泽企业带来的众多面料产品。

 

   在对接会现场,吴江文晖纺织有限公司的张春辉经理带来了多款主打的TPU贴膜类功能性面料,不仅有防钻绒、透气透湿防水等特性,并且在手感以及舒适度方面也比较理想,正好契合了设计师们对冬装面料的采购需求。

   森马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纺织产业的重要性与发展的广阔性,大小企业之间都应该以开放式的态度互相学习、互通有无。而森马集团力争在新的五年,实现终端销售800亿、创市值千亿、创税利100亿、再造10个创业合伙人平台、再造10个创业品牌、培育2-3家上市企业的宏伟目标,致力于成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时尚服务提供商。

   12月20日,“盛泽面料万里行”上海站最后一站,来到了安正时尚集团。盛泽面料企业携带着满满的样布与色卡,有备而来;“东道主”安正时尚集团更是热情迎接。

   第四站目的地:安正时尚集团

   企业名片: 

   安正时尚集团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品牌管理于一体的大型现代化品牌企业。作为集团化运作的知名时尚品牌企业,安正旗下拥有JZ玖姿、IMM尹默、ANZHENG安正、Fiona Chen(斐娜晨)、MOISSAC(摩萨克)五大各具特色的服装品牌,1000多家独立品牌专卖店和商场店。安正时尚集团在国内服装业界和消费者中拥有良好的口碑和强大的品牌号召力。

   安正时尚集团供应链郑副总裁对于盛泽面料企业家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通过这种形式的对接,品牌商与面料商都能够得到更好的提升,互利共赢。另外,安正集团采购部王艳总监也向面料企业家们介绍了旗下品牌对于面料的具体需求情况。其中作为“玖姿年轻版”的摩萨克,以法式风尚的深厚底蕴和艺术生活方式为灵感之源,柔美精致,诠释现代女性优雅与摩登共存的灵动气质。斐娜晨,立足中国原创设计,汲取全球新鲜创意,打造“玩味、当代、精致”的时尚新风貌。王艳总监表示,这两个都是安正集团快速推进的品牌,无论是品质还是快返的时间要求方面,都与盛泽面料较为匹配。

   在充分了解了安正时尚集团的面料采购需求后,多个品牌的二三十位设计师前来与盛泽面料企业进行对接。  

   对接会上,各家企业的样衣架上都是挂得满满当当,印花面料、绣花面料、功能性面料等个性的面料或是原创花型,各类产品一应俱全,会议室里瞬间人潮涌动。设计师们纷纷表示,看到这些产品后感觉很惊艳,需要花时间好好挑选。  

   吴江市宇荣纺织作为这次对接会上唯一一家已经与安正时尚集团合作多年的面料企业,也是受到设计师们的青睐。该公司总经理徐连根表示,每年都会为安正集团提供五六次的供样,主要是侧重于超薄超细旦尼龙、超薄超细旦涤纶、交织棉类、记忆面料类这四大板块的产品。这次参加对接会,也是为了更好地服务客户,与设计们面对面沟通交流,更好地了解他们的需求与方向。这次带来的多是适用于风衣、夹克、羽绒服类的面料产品,大部分都需求经过如数码印花、滚涂印花或是感温、感光、反光等后处理,相对比较高端,更能体现奢华质感。  

   现场活动持续了近两个小时,大家都表现得意犹未尽。从产品来看,也十分符合时尚趋势,对接效果比预想中要好!至此,“盛泽面料万里行”上海站也圆满结束!

   相关链接:

   近年来,为了更好地服务纺织企业,中国东方丝绸市场一直积极打造“走出去”和“请进来”两大线下商贸平台,从而为供应商和采购商提供更好的交流、对接服务。

  “盛泽面料万里行”活动由中国东方丝绸市场管委会支持、中国绸都网策划组织和具体落地实施。实现方式是带领盛泽纺织企业深入到国内外产业集群、行业展会和重点企业,探索构建高效快捷的供应链和产业链,全面提升盛泽面料在国内外市场的竞争力和影响力。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专刊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