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打破时空限制,数字赋能“零次跑”!中国轻纺城北联市场营业房网拍首日成效显著
文章来源:: 2021-11-03

  本刊记者-王利

  11月2日,中国轻纺城北联市场营业房网上拍租正式开启,通过“网上轻纺城”APP的“网拍”板块进行线上拍租,打破时间、空间限制,方便报名、看房、选房、拍房,不仅大大增加营业房的曝光率,还有效促进市场工作降本提效,以数字赋能“零次跑”,深化“三服务”,助力市场繁荣发展。

  据了解,本次北联市场共计171间营业房将进行网上拍租,从11月2-17日,持续进行。首日竞租成功15个标的,起拍价合计663万元,最终成交价合计737万元,增幅约为11.16%,竞拍完成率100%。

  “这两天正好在外地出差,要是以往集中线下拍租,时间上就协调不过来,现在网上拍租就没有这样的后顾之忧了,虽然这次我并未中标,但是我认为这种新模式是值得推广的,从报名、缴纳保证金、资格审核,到最终竞拍,通过手机APP就能实现,非常方便。”参与首日拍租的王先生在轻纺城经营多年,对网上拍租这种新模式大加赞赏。

  北联市场相关人员告诉记者,曾经营业房拍租基本在轻纺城会展中心统一进行,从报名到拍租,本地经营户需要来回多次跑,外地人员要耽误更多时间,市场工作人员前期也需要多次和意向竞拍者对接交流,工作量非常大,而营业房网上拍租可实现所有项目的菜单式服务和在线服务支持,具有公平性、规范性、便捷性和高效性等优势,进一步扩大了竞拍者的覆盖面,优化服务体验。

  轻纺城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中国轻纺城营业房网上拍租率先在北联市场打响“第一枪”,后续还将在旗下各个市场持续推广。这是中国轻纺城在数字化改革过程中,利用“数字轻纺城”平台对市场服务提档升级的一项实际应用,将有效避免疫情期间人员集聚,从“往返跑”升级为“零次跑”。下一步,轻纺城集团将继续深化“数字轻纺城”建设,努力实现“数字+服务+金融”,培育市场经济新增长点,助力打造新时期国际纺织之都。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专刊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