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中国轻纺城国际面料采购中心试营业迎“开门红”!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20-03-02

  本刊记者-王利

   3月1日,中国轻纺城西市场改造升级项目——中国轻纺城国际面料采购中心以崭新的面貌迎来试营业,备受国内外客商的瞩目和青睐。试营业首日,进驻市场经营户1200余户,进场采购商3200余人次,其中市场一楼开门率为85.2%。 

  开业首日,来自五湖四海的采购商戴着口罩纷至沓来,在市场入口处主动出示健康码,通过体温测量排队有序进场。市场内部,宽敞的过道上采购商络绎不绝,两边的营业房内挂着琳琅满目的高端纺织面料,品类齐全、款式新颖,敞亮的营业环境给客商新的力量和希望。 

  绍兴金中信进出口有限公司主营全棉、天丝、棉麻混纺等衬衣面料,开业首日,门店内来往客户络绎不绝,收获了多个意向客户。门市部负责人张伟欣表示,中国轻纺城国际面料采购中心是一个新型现代化市场,配套完善、营商环境良好、服务周全,我们希望与市场共成长,取得更大发展。 

  记者还了解到,绍兴潮汕商会非常看好中国轻纺城国际面料采购中心发展前景,以商会名义整体进驻该市场,目前有70多家会员在这里开设了100多家门店,绍兴金中信进出口有限公司是潮汕商会会员之一。 

  据了解,市场设停车位2000余个,装有汽车充电桩,启用智慧停车管理系统。市场内免费无线WIFI全覆盖,并结合电子图文处理系统实现数据共享,建立起市场数据中心,采购商可通过“轻纺城国际面料采购中心”微信公众号内的导购小助手,一键寻找所需店铺和面料。目前1000多个探头组成的监控系统已经投入使用,该系统还具有红外夜视功能,并设有一站式服务中心,给客商各类经营活动提供充分的保障。 

  为了契合专业市场发展趋势和现代商贸需求模式,国际面料采购中心充分吸收国际大型商业综合体先进设计理念,融高科技、信息化、智能化、人性化及专业市场的商业特点,兼容并蓄、功能齐全,既是中国轻纺城传统市场区新生代纺织品专业市场,也是中国轻纺城集群中的设施设备最先进的市场综合体。疫情期间,除了消毒、测量体温、市场巡查等常规服务,该市场还推出减免电费、物业管理费,配送盒饭等暖心措施。 

  中国轻纺城国际面料采购中心总经理徐秀云表示,截至目前,市场三千余间营业房已完成招商75%左右,一至三楼共有2200多间已经成功招商,四楼主营外贸专营区也有200余间签好合同,市场预计3月15日正式开业。

  部分图片来源:笛扬新闻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专刊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