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中国轻纺城市场将于2月18日正式复业,攻略指南来了!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20-02-16

  为全力推进中国轻纺城市场复业,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中国轻纺城造成的影响。根据省、市、区“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有关精神,结合中国轻纺城实际,现就中国轻纺城市场复业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复业时间

  2月18日中国轻纺城市场正式复业。

  二、营业时间

  实行弹性营业,市场营业时间暂定为每天10:00—16:00。

  三、经营认证登记

  从2月16日起,市场从业人员可以通过“智护纺城”小程序、网上轻纺城APP/公众号/官网www.qfc.cn等网络平台进行认证登记或到各市场现场进行认证登记,其中:

  ①对已经在绍兴的从业人员,经认证登记后可进场经营;

  ②对来自省内中、较低、低风险地区的从业人员,经认证登记后可进场经营;

  ③对来自省内高、较高风险地区的从业人员,出具县级以上证明或14天隔离证明或区内相关商会证明的,经认证登记后可进场经营;

  ④对来自省外符合《关于进一步做好省外返工人员管理工作的通知》(绍市防控办〔2020〕29号)文件及补充通知精神的从业人员,经认证登记后可进场经营;对来自省外其他地区的从业人员,严格落实不少于14天的“集中硬隔离+居家隔离硬管控”医学观察措施,经认证登记后可进场经营。

  市场从业人员也可通过在线申报“绍兴健康码”,经后台审核生成市场从业人员二维码,作为市场出入通行的电子凭证(“绿码”可进场经营,“黄码”居家隔离硬管控14天后可进场经营,“红码”集中硬隔离或居家隔离硬管控14天后可进场经营)。

  四、采购服务指南

  采购商到市场采购前可事先在“智护纺城”小程序、网上轻纺城APP/公众号/官网www.qfc.cn等网络平台进行预约登记;也可通过在线申报“绍兴健康码”的形式出入通行。

微信扫一扫,获取通行证 

智护纺城” 微信小程序

网上轻纺城公众号

网上轻纺城APP

  对来自省内中、较低、低风险地区的采购商或省外符合《关于进一步做好省外返工人员管理工作的通知》(绍市防控办〔2020〕29号)文件及补充通知精神的采购商,凭书面承诺、预约单或“绿码”,出示身份证,经体温测量正常后,领取客商证并扫码登记进入;对来自省内高、较高风险地区的采购商,出具县级以上证明或14天隔离证明或区内相关商会证明的,参照上述执行。

  从2月18日起,开通轻纺市场至高铁站口、高速道口、城市航站楼的专线车,专门用于接送市场采购商(线路走向:柯桥高速出口——柯桥客运中心——绍兴北高铁站——创意大厦——金城宾馆公交站——北市场公交站——展示中心,往返运行。运行时间:每天9:00——16:00,每隔1小时一班)。

  五、经营防护倡议

  门市部做好防护措施,每天进行至少一次营业场所消毒,每天两次测量体温,提倡每个门市部一人上班制,从业人员必须戴口罩,提倡自带盒饭(2月18日——20日由市场业主统一提供)。

  阳光总在风雨后,

  衷心祝愿中国轻纺城广大市场经营户、采购商

  在2020年身体健康、生意兴隆、万事如意!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专刊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