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创新驱动 新型功能纱引关注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9-04-17
  近日,在2019中国绍兴柯桥坯布纺织新材料展上,即发盛宝纺织有限公司携新型功能性纱线亮相,获得了专业观众的广泛关注。即发盛宝纺织有限公司是即发集团为完善集团产业结构而新建的项目,专长于新型功能性纱线及涡流纺纱线的研发与生产。为更好地推广最新研发成果,在本次展会上,盛宝纺织根据产品特性及分类,呈现了彩色纤维、腈纶和天然功能性产品,传递出创新、环保、可持续的发展理念。
  多年来,盛宝纺织凭借雄厚的技术、一流的设备和人性化的管理,以质量求生存,以产量谋效益,在纺纱业界享有良好的口碑。随着人们生活方式的转变,公司在产品不断时尚化的趋势中,集中加大对附加功能性的研究与投入。“我们自主研发的牛油果人造丝、葵花油人造丝、甲壳素等新型功能纱,既有动植物的天然属性,又环保舒适,能满足人们日益高端、时尚、个性的穿着体验。”该公司销售经理王兴吉介绍道。
  盛宝纺织目前除了拥有自己的核心研发团队外,先进的生产设备为其产品创新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据了解,盛宝纺织具有日本涡流纺6台、环锭纺、紧赛纺10万锭,色纺5万锭,设备80%为进口。其中,涡流纺设备是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涡流纺纱设备,纺成的纱风格独特,品质上乘,深受客户好评。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专刊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