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干货满满,体验感升级!多彩活动丰富展会内涵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9-03-04
  本刊记者-张颖第一时间|干货满满,体验感升级!多彩活动丰富展会内涵

  潮流涌动,热度不减。2019绍兴柯桥中国轻纺城窗帘布艺展览会(春季)期间,中国轻纺城国际会展中心源源不断地迎来了众多的优质采购商和专业买家,现场询样、洽谈、交流的场景随处可见。而展会也早已超出了展示、签单的范畴,学习研讨、了解趋势、交流信息成为超越产品层面更大的关注点。

第一时间|干货满满,体验感升级!多彩活动丰富展会内涵第一时间|干货满满,体验感升级!多彩活动丰富展会内涵

  为调动参展商、采购商及专业观众的积极性,丰富展会内涵,扩大中国轻纺城窗帘布艺展览会影响力,展会期间,品牌论坛会、专业大讲坛、抽奖赢大礼、寻宝领红包等配套活动精彩纷呈,参会人员的体验感、参与感得到有力提升。

  多元分享 传达前沿趋势

  多元思维碰撞智慧火花,创新思路启迪未来之变。以“创新发展 领航未来”为主题的品牌论坛会集聚了超高人气,是参会人员了解行业前沿趋势,学习新思路、新理念、新模式的有效阵地。

第一时间|干货满满,体验感升级!多彩活动丰富展会内涵

  展会现场,南京四维星软件有限公司、中缝(厦门)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杭州快布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杭州酷糖视觉技术有限公司、万家帘品、简易趣窗帘软件六大品牌企业围绕“成品帘、新零售、智能化、大家居”等热点话题,为现场观众带来全新的行业认知和趋势解析。特别是“可视化营销”、“自动化设备对窗帘成品输出的促进作用”等智能家居的观点分享,为窗帘布艺从业者开拓了思路、提升了格局。

第一时间|干货满满,体验感升级!多彩活动丰富展会内涵第一时间|干货满满,体验感升级!多彩活动丰富展会内涵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软装陈设分会副会长周欢、北京领居“零售+”B2B产业平台创始人杨刚两位论坛嘉宾与现场观众零距离交流,以多年的实战经验分享赢得了阵阵掌声。一位来自河南郑州的采购商张海洋告诉记者,关于“装修窗帘先知道”的分享为他今后的门店经营提供了非常不错的思路,“以爱之名结交客户,真正想客户所想,预见客户会碰到的问题,符合未来私人订制的趋势,高效实用!”张海洋说,这是此次展会上收获最大的信息点。

  精准解读 积聚蜕变动能

  展会期间,全方位、接地气的专业技能大讲坛同样引人关注。为期两天的2019柯桥(春季)布艺软装设计讲座,由广州建众项目总监、高级咨询师/培训师、家居建材行业实战营销专家王伟峰主讲,通过专业视角解读新经济常态下的新消费模式,以精准攻略为传统企业蜕变升级带来全新思路。

第一时间|干货满满,体验感升级!多彩活动丰富展会内涵

  面对当前诸多窗帘布艺实体店关闭、转让,经营疲软等现状,王伟峰围绕“精准营销,蜕变突围”和“主动营销,创新致胜”两大主题,就如何让终端活动方案更系统更具针对性、如何主动出击增加获客渠道、如何让线上线下活动更落地等实战问题,带来“唯有突破方可突围,唯一不变的只有改变”的思维理念。他认为,小区社群营销将是家居零售核心的增长点,打造完美的客户体验是营销成功的核心关键。此外,老客户答谢会、员工内购会、VIP客户专享会、工厂直供会等主题活动有助于增强客户粘性,提升营销精准度。

  来自湖北武汉金宛帘艺的总经理彭春英表示,此次专业讲座让她理清了窗帘布艺实体店经营思路,掌握了电话营销、终端拦截、微信营销、异业联盟等主动营销技巧,更加明晰了线上线下同步发展的未来趋势。“如此集中式、系统性的专业讲座在展会上还是第一次听到,从如何建立实体店到如何高效经营,技巧针对性很强。”彭春英对于此次展会的学习机会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并期待今后能有更宽广的学习、交流平台。

第一时间|干货满满,体验感升级!多彩活动丰富展会内涵第一时间|干货满满,体验感升级!多彩活动丰富展会内涵第一时间|干货满满,体验感升级!多彩活动丰富展会内涵第一时间|干货满满,体验感升级!多彩活动丰富展会内涵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专刊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