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数码印花行业再添新作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9-01-17

  近日,绍兴市柯桥区职教中心纺织品图案设计系教师周李钧完成的《数码印花图案设计》一书由中国纺织出版社正式出版。作为“十三五”高等教育本科部委级规划教材,该书填补了数码印花行业创意设计教材的空白,有助于大批数码印花创意设计人才的培养,对我国数码印花新兴产业的发展和纺织产业的升级有较强推动作用。

  《数码印花图案设计》一书与行业生产密切结合,既有理论性又有实践性,是作者通过对本世纪初兴起的数码印花生产工艺、图案类型、图案风格和设计方法的深入研究,积累了大量设计案例而精心创作的,凝结着作者多年的实践与心血。

  书的内容从数码印花图案着手,阐述运用软件进行图案设计的方法、数码印花特点及发展现状、图案的基础设计、Photoshop软件基础。结合大量设计实例详细的介绍T恤图案、女装面料图案、围巾和家纺图案的特点和设计方法,步骤详尽,适合作为服装纺织专业学生学习的专业教材,也可作为数码印花行业创意产品开发的参考用书。

  在传统印花转向数码印花高速发展的时期,《数码印花图案设计》正好填补了印花产业对于专业教材和专业指导的缺乏。内容简练,设计步骤的分类由浅入深,既有基础的设计教学也有结合电脑软件的制作和实践的运用,便于初学者了解学习,在提供大量典型实例的同时反复推敲得到了企业的认可和价值。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专刊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