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2018中国绍兴柯桥国际纺织品博览会(秋季)邀请您来!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8-08-17

邀请函|2018中国绍兴柯桥国际纺织品博览会(秋季)邀请您来!

  邀 请 函

  尊敬的_________(先生/女士):

  您好!

  衷心感谢您一直以来对柯桥纺博会的关心与支持!由浙江省人民政府、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等联合主办的2018中国柯桥秋季纺博会,将于2018年9月19日至21日在中国轻纺城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为进一步促进产业链上下游之间对接合作,帮助服装企业便捷寻找更多优质面料供应商,现诚邀服装公司领导、面料采购主管、设计师(限1-2人)拨冗参加本届展会,《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作为展会战略合作伙伴,在展会期间将为符合条件的浙江省以外的服装企业提供18日-20日期间,1-2晚免费住宿。届时,展会同期还将举办首届世界布商大会、柯桥秋季时尚周及系列重量级行业论坛、趋势发布等。

  举办地点:中国轻纺城国际会展中心 

  (浙江柯桥金柯桥大道和钱陶公路交叉口) 

  参会须知:

  1、回执单:

  请务必于9月10日前,回传至邮箱:guolingzuiqiang@126.com或微信:13521507499。

  2、住宿时间:

  18-20日,《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为符合条件的浙江省以外的服装企业(1-2人)提供1-2晚免费住宿。

  3、住宿地点:

  短信另行通知,届时请携带名片及身份证即可入住。

  4、关于住宿:

  参会企业住宿按照双人间标准进行安排,如住单间需自行承担部分费用。

  5、关于交通:

  机场:萧山机场,机场大巴到柯桥约50分钟行程。高铁:绍兴北站,到目的酒店打车30分钟以内。到机场/高铁站后,请自行前往住宿酒店,展会期间,酒店及展馆间有班车接送。

  6、活动联系人:

  《纺织服装周刊》浙江运营中心

  赵国玲 15068579525 13521507499(手机微信同步)

  7、详细路线见下图: 

邀请函|2018中国绍兴柯桥国际纺织品博览会(秋季)邀请您来!

往届展会现场

邀请函|2018中国绍兴柯桥国际纺织品博览会(秋季)邀请您来!邀请函|2018中国绍兴柯桥国际纺织品博览会(秋季)邀请您来!邀请函|2018中国绍兴柯桥国际纺织品博览会(秋季)邀请您来!邀请函|2018中国绍兴柯桥国际纺织品博览会(秋季)邀请您来!邀请函|2018中国绍兴柯桥国际纺织品博览会(秋季)邀请您来!邀请函|2018中国绍兴柯桥国际纺织品博览会(秋季)邀请您来!邀请函|2018中国绍兴柯桥国际纺织品博览会(秋季)邀请您来! 邀请函|2018中国绍兴柯桥国际纺织品博览会(秋季)邀请您来!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专刊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