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批量、准现货、高质量,在这里2000块精品面料吸引百余家服装品牌和设计师对接
文章来源:: 2017-12-28

    本刊记者-郭春花

    为了搭建优质的面料供应商与独立设计师和优秀服装品牌之间的精准对接平台, 以面料现货的形式,实现“小批量、准现货、高质量”供应链的合作共赢,12月27日,由绍兴市柯桥区时集文化创意有限公司主办,中国轻纺城创意产业服务中心支持“2018时尚面料沙龙——北京设计师品牌专场”对接会在北京世鳌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时尚面料对接会产品涵盖针织、梭织、化纤、棉质、毛呢、麻、真丝、辅料等众多品类,来自柯桥区的近20家优秀面料供应商,现场共展示了2000多块最新的精品面料和时尚创新产品,并且这些面料都可实现“小批量、准现货、高质量”硬性条件,吸引了百余家服装品牌、独立设计师、时尚买手、时尚达人等慕名而来。

    活动以“专业评审交流会议”的形式展开,同时邀请了时尚撰稿人Flea Zhang漾一创始人兼CEO宗小美分别为到场来宾就2018市场趋势引导和智能制造与时尚之间如何有效串联展开深入探讨。希望能够帮助品牌企业和设计师们了解未来时尚市场流行趋势和科技信息技术与时尚产业的密切关联,便于精准捕捉与自己业务相匹配的供需关系,从而达成深度合作,实现高效精准对接。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活动是针对绍兴纺织市场发展需求,以汇聚和整合纺织服装企业、设计师的需求为出发点,积极开展“走出去,请进来”市场营销活动,形成一个促进全产业链的无缝对接的服务平台,服务于国内纺织行业纺织面料企业、辅料企业、品牌企业、设计师、时尚卖家、时尚达人等纺织服装全产业链领域。

 

 

    本次对接活动的面对面精确交流,为设计师、品牌企业与面料供应商提供了更加便捷的途径。对于绍兴的面料企业来说,这是一场为企业降低经营成本、高效匹配客户资源和优化产品结构的对接会,也是一次推广企业优质面料、进行品牌推广的好机会,通过与时尚品牌和独立设计师的零距离交流,不仅实现了双方的深度合作,还通过交流了解设计需求和未来的产品开发方向。    

    对设计师而言,本次对接会契合当前设计师批量少、供货及时、保质保量的生产需求,同一个场合一次性接触多家绍兴优质面料企业,既节约了天南地北的选购成本,又可以直接和品牌相关代表一对一准确交流,省去很多无效的工作环节,提高了设计师与面料企业双方资源匹配的成功率。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专刊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