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红色布商”树立党员先锋形象(四)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7-09-22

中国轻纺城联合市场优秀党员经营户风采(四)

  本刊记者_邬莹颖 文/摄

  湖南华升洞庭麻业有限公司绍兴办事处主管 张煜:

  重在积累 敢于创新

  “我们是一家经营纯麻、混纺、印染纺织品和服装服饰的公司,主要原材料就是苎麻。”湖南华升洞庭麻业有限公司绍兴办事处主管张煜告诉记者。

  在市场对麻纺织品需求量日益增大的背景下,主打麻纺织品的公司迎来了无限商机。张煜表示,“公司做麻纺织品已经有近二十年的时间,积累了大量的经验,这对产品的升级和创新有着非常重要的促进作用。现在80、90后对棉麻类产品需求量很大,而公司的面料品种多,又拥有属于自己的工厂,能够独立完成服饰的加工生产,这是我们与其他企业竞争的一大优势。”

  张煜对自己的党员身份感到十分自豪,“我们是党员商户,可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给其他的经营户树立榜样,一起营造和谐、幸福的经营环境。”

  绍兴冰杰纺织品有限公司经理 韩光杰:

  情未了 准备做一辈子

  绍兴冰杰纺织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主打麻类纺织品的公司,在处处提倡绿色、环保、无污染的时代,麻类产品凭借其绿色和环保的特性成为了众多消费者的首选。

  公司经理韩光杰告诉记者,“我对麻类产品总有一种莫名情愫,从刚成立公司到现在一直对它抱有一颗热爱的心,我已经做好一直做下去的准备。”说起自己的公司,韩光杰表示,“我们公司自主开发能力比较强,在产品创新方面具有很大的优势。公司还自己拥有工厂,使产品的质量有了保证。”

  身为党员队伍中的一员,韩光杰十分荣幸自己能够为周围群众树立榜样,“诚信经营,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

  绍兴金磊毛纺有限公司门市负责人 沙建军:

  以诚信为矛 打开世界

  “我是军人出身,在自己的努力之下加入了中国共产党,感觉很光荣。”金磊毛纺有限公司门市负责人沙建军说。

  “我认为当兵是每一个男人都应该去经历的一个过程。在部队我学到了很多东西,这段经历带给我最大的影响就是做人要讲诚信。在部队,绝对不允许撒谎、造假。在成为党员商户之后我更加意识到诚信的重要性,作为一名合格党员,要诚信经营,带头经营,以诚信为矛,才能打开销量大门。”沙建军告诉记者。

  据了解,金磊毛纺有限公司是一家主做毛纺织品的公司,公司成立7年,产品销量一直很稳定。说起原因,沙建军笑着回答,“其实我们最开始是在余姚,后来在亲戚的影响下来到了柯桥。柯桥的纺织市场确实很庞大,行业竞争激烈,在大家产品质量平分秋色的情况下,客户就看重企业的口碑。因为我们一直抱着真诚的态度做生意,所以客户源比较稳定,销量也一直是稳中见长。”

  绍兴舒瑞纺织有限公司经理 张军:

  实事求是 开拓创新

  绍兴舒瑞纺织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营全棉、人造棉、人造丝等面料的纺织公司,随着时间的增长,客户逐渐增多。“公司的新客户都是由老客户介绍而来,只有充分了解客户的需求,对症下药,公司才能蒸蒸日上。”公司经理张军介绍。

  作为万千纺织公司中的一家,张军表示,“公司的产品质量在行业中口碑较好,做生意讲究实事求是,不允许做假。除了质量,我们自己拥有服装加工厂,这对我们来说是一大优势,最后成品的质量有保证。与其他纺织企业相比,公司主要做出口贸易,将目光投向国外市场。”

  提到自己的党员身份,张军觉得十分光荣,“身为‘红色布商’中的一员,我非常感谢党组织的领导,在党的领导下,我们的经营环境在不断改善,我们才能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进取,开拓创新。”

  绍兴沈氏布业有限公司法人代表 沈佰炎:

  退居二线 培养创二代

  纵观纺织行业,棉料一直凭借着舒适、保暖、耐用、环保等特性在面料市场上占据着一席之地。随着环保、绿色号角的吹响,棉麻类产品的需求持续攀高,不仅在儿童市场上备受欢迎,款式新颖时尚的棉料服饰也受到青年人的追捧。

  绍兴沈氏布业有限公司就是一家做全棉布料生意的公司,公司成立十余年,纺城打拼经验十分丰富。公司法人代表沈佰炎表示,“全棉服饰是现代市场一直需要的,我们生产全棉服饰,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积极创新,在款式设计上下功夫,满足客户的需求。”

  通过交流了解到,沈氏布业的客户群除了国内客户,公司40%的产品远销国外,质量过硬的产品在哪儿都受到青睐。“我现在是辅助我儿子,公司主要是他在打理,我已经将诚信经营的理念传达给他,他也将这点做得很好。”沈佰炎强调,“身为党员经营户,更应该讲诚信,否则就不配做党员。给我们这个荣誉,就是相信我们,相信我们可以发挥党员的先锋力量,让红色力量一直延伸。”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专刊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