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时尚@家首次联合秀魅力呈现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7-08-31

  近日,绍兴古夕纺织品有限公司联合绍兴海成针纺有限公司、绍兴近喆纺织品有限公司、绍兴凯进纺织品有限公司首次在时尚@家举办联合新品发布秀。本次发布秀以动态走秀的形式,由多位外模对70余套2018春夏服饰进行了精彩演绎,把女装时尚、性感、简洁大气的主题表现得淋漓尽致。

  据本次联合发布秀负责人徐燕燕表示,此次展示的2018春夏服饰从底布开发、面料选购、到颜色搭配、服饰设计、最终动态发布等,总共耗时两个月,四家公司设计人员都是亲力亲为,每一个秀品都包含着设计的心血,希望能让各位嘉宾喜欢。

  首场发布会首秀由绍兴近喆纺织品有限公司呈现,以淡雅为主题,带来的主要是以印花为主的天丝系列服装。“该类服饰定位于时尚有朝气的年轻群体,花哨且不失素雅,所有服饰从面料选购到设计开发都充分考虑到了面料特性的应用,浅色为主,偏海洋风。”该公司负责人是应群表示。

  绍兴古夕纺织品有限公司带来了真丝系列服装,简奢是本场秀的主题,主推黑白素色风格,定位于成熟稳重的消费群体,在体现真丝高端大气风格的同时,也将真丝面料良好的亲肤性发挥的淋漓尽致。

  绍兴凯进纺织品有限公司带来的主要是人造丝系列服饰,黑白系列为主。在谈及此次发布秀的意义及目的时,作为以上两家公司发布秀的负责人徐燕燕表示,通过发布秀一方面让客户对产品有个直观的认知和感受,给了客户更多面料应用设计的灵感,同时通过走秀对提升公司知名度和品牌影响力也具有重要作用。

  最后出场的是由绍兴海成针纺有限公司带来的蕾丝绣花系列服饰。“本次走秀系列服饰的设计灵感及趋势来源于热播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在生产工艺上将蕾丝和绣花进行分开生产,在设计上将蕾丝的时尚性感与绣花的高贵典雅进行了有机结合,是以光鲜亮丽真我为原型打造的成衣。”该场秀负责人李雪丽表示。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专刊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