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盛泽纺织业赴欧“抢订单”圆满归来,收获满满
文章来源:: 2022-12-21
  伴着期许起飞,带着喜悦返航。12月18日下午,吴江高新区(盛泽镇)招商团乘坐的航班顺利抵达上海浦东国际机场,为期10天的欧洲招商之旅正式落下帷幕。本次赴欧,可谓是时间短、行程紧、任务重,招商团克服了水土不服的难题,圆满完成了出发前制定的一系列“小目标”。无论是企业纷至沓来的客单,还是利好盛泽全镇的合作项目,多“喜”临门,绸都链接国际的未来一片明朗。
  在德国卡尔迈耶公司
  招商团与公司代表们进行了会谈,销售副总裁莱尔·米勒向盛泽代表团介绍了卡尔迈耶的企业理念和产品构想。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共建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的针织装备产品研发中心。
  吴江高新区(盛泽镇)招商团团长、吴江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中国东方丝绸市场管委会主任张建华表示,希望进一步推动卡尔迈耶和盛泽的全方位合作,形成纺机技术与面料研发深度融合、技术创新的体系,造就并推动针织产业关键技术及装备制造服务于实体经济,创造盛泽地区良好的经济社会与环境效益。
  在德国TEXPA
  张建华向TEXPA公司介绍了盛泽纺织产业和千亿级纺织市场,并表达了期望与公司合作在盛泽设立装备研发销售中心的意向,助力TEXPA设备拓展中国市场,进一步提升盛泽纺织产业链完整度。会后,公司全球业务副总裁Oliver Vogel带领盛泽团组参观了设备工厂和研发中心。
  在德中服国际有限公司(DZF International GmbH)
  招商团参观了DZF的海外仓,张建华向企业方介绍了盛泽的纺织产业、区位优势和销售情况。他表示,双方可以通过政府整合,搭建起盛泽企业和DZF的合作平台,并在贸易服务合作的基础上,探索招商合作。
  在德国米勒集团总部
  招商团和公司CEO Stefan Herfurth,全球销售总监Christian Meunier进行会面。张建华向集团介绍了盛泽的产业现状。公司CEO Stefan介绍了米勒多样化的产品和在全球的产业分布,双方就企业绿色、金融可持续、创新发展战略达成了共识,下一步,米勒集团将继续运用其德国技术提升米勒盛泽公司的专精特新水平。管理团队计划于明年2月访问盛泽,届时将就新项目落户盛泽开展进一步洽谈。 
除政府的赴欧招商团外
盛泽本土企业此次跨海“抢订单”
同样收获满满
  苏州前航实业有限公司生产的高端家纺面料受到了欧洲客户的欢迎,企业负责人钱春华表示,此次欧洲之行收获颇丰,订单预计可以排到明年3月底。值得一提的是,前航实业与客户达成了以境外人民币交易的贸易出口新模式,突破了以往以美元交易的惯例,有效规避了汇率风险。
  苏州盈宇纺织科技赴欧期间访问了意大利的10余家客户,包括著名的印花厂和面料商。外国客户对公司优质的天丝、人丝面料大为赞赏,希望年前就能拿到产品。相关负责人透露,目前公司已经接到4个柜的订单,预计销售额60万美金,另有50万美金以上的意向订单正在最后确认价格和交期。
  苏州俊玛纺织有限公司经理郭硕阳表示,在此次欧洲之行期间,公司成功收获了一批来自法国、德国、丹麦等地的优质客户,首批订单有5000多件,还有5000多件正在洽谈,总销售额预计在40万美元以上 。
本次赴欧招商之行圆满收官
盛泽将加速推进招商优质项目落地
招商成果将在后续逐一落实
三年来首次跨海之旅的“开门红”
激励着盛泽纺织行业与时尚产业更进一步
为绸都发展新篇章再添浓墨重彩的一笔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专刊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