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第二部毛纺产业微电影开机
文章来源: 2015-07-02


本刊记者—赵媛媛

    今天上午10点, 2015年大朗毛织推介会暨第十四届“织交会”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河南厅召开,会议宣布,113~5日,每年一度的中国(大朗)国际毛织产品交易会将如期在广东大朗举行。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徐文英、中国国际贸贸易促进委员会纺织行业分会常务副会长徐迎新、中国针织工业协会会长杨世滨,大朗镇委副书记、镇长邓卫洪,副镇长傅永杰,中国毛纺织协会会长黄淑媛等行业及地方政府相关领导出席新闻发布会。中纺联传媒中心主任魏林主持了会议。

新闻发布会现场,大朗镇副镇长傅永杰就今年大朗“织交会”的主题“产业提升 创新未来作说明

    会上,徐文英代表中纺联对大朗毛织产业的发展和“织交会”的作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希望在今后的发展过程中,大朗能继续发挥“中国羊毛衫名镇”的带头作用,为中国毛织产业的转型升级作出表率。

    魏林在介绍大朗镇情况时表示,大朗毛织产业发展得很健康,去年增长幅度达到了两位数。今年大朗“织交会”的主题“产业提升 创新未来”简朴大气,充分体现出大朗推进毛织产业转型升级的信心和实力。

 

 

别开生面的大朗镇第二部微电影开机仪式受到与会者的欢迎。主席台上的嘉宾在主持人发出的“开机”令声中,将手中的电影场记板齐齐落下

    发布会的另一个环节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主席台上的每位嘉宾手拿电影场记板,为大朗镇今年将拍摄第二部微电影“开机”。去年大朗首部微电影颇受好评,点击率突破200多万人次。今年再次推出,期待有更好的点击率。先为大朗微电影点个赞!撒花!撒花!撒花!

    在新闻发布会的记者提问环节,媒体记者们纷纷就大朗毛织产业的发展提出问题,“织交会”主办方相关负责人一一进行了解答。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