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终于等到你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20-12-09


  本刊记者-刘嘉

  “终于等到你!”进入8月下旬,展会、论坛等一场场行业活动轮番举行,各类经贸活动进入快车道,积蓄已久的行业热情正在快速释放,期盼、相聚的力量传递出了行业坚韧不拔的信心与行动。

  8月24—26日,2020中国国际家用纺织品及辅料博览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展会面积达10万平方米,参展企业近千家。在现场,大部分企业都表示,自5、6月份以来,随着国内疫情趋稳,全球消费市场逐步复苏,企业生产经营逐渐好转,订单量激增,有些企业的订单甚至已排期到年底。而且预计到明年上半年,家纺产品的市场需求量仍会不断扩大。

  此外,8月20—21日,“凌迪Style3D·2020中国服装论坛”圆满举行。以“大变革:信心与行动”为主题,两天时间里,论坛云集了行业领军人、时尚变革者、青春行动派、数字精英、文化学者,为我们描绘了一个富含活力与令人充满想象力的未来。

  8月21—23日,2020海宁中国·国际家用纺织品(秋季)博览会在海宁中国家纺城举行。展会继续秉承“从一块布到一个家”的发展理念,全面展现海宁家纺新元素、新理念、新工艺、新产品等。

  经历了蛰伏期,纺织服装行业即将迎来期盼已久的“金九银十”,行业内的好消息也接连而来。

  近日,从虎门传来消息,虎门纺织服装业一口气确定了下半年的四项展会活动:第二十五届中国(虎门)国际服装交易会暨2020虎门时装周(秋季)将于11月19—22日举行,线上线下联动办展,推动商贸强势复苏;国家级服装印花“双会”——2020中国服装服饰印花发展大会暨2020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印花博览会,定于9月24—28日举行;2020第二届中国(虎门)纺织面辅料交易会定于11月5—7日举行,助力服装企业与面辅料企业对接;湾区品牌服装岁末乐购展计划于岁末年初2021年1月1—10日举行,将重点为服装企业缓解市场压力。

  而接下来,9月2—4日,第十四届中国国际产业用纺织品及非织造布展览会(CINTE20)将在上海举行,第九届中国国际非织造布会议(CINC2020)也将在9月2—3日举行,不仅将全面展示产业用纺织品在抗击新冠疫情中发挥的重要作用,还将为产业链未来的有序发展探索路径。

  在9月23—25日,中国纺联“秋季联展”将集结面辅料、服装、纱线、针织四大专业展会,联动纺织产业上下游,开启“双循环”新格局,迎接决胜2020年度下半场的收官之战。

  “破云而出的永远是光”,错失“金三银四”后,“金九银十”更显得弥足珍贵。在新的形势下,每一位行业开拓者、会展组织者、活动参与者,都是值得致敬的追光者。是你们,破云而出,逆风向前,照亮产业未来之路。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229892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