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思想创新沙龙吸引濮院创二代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8-05-16


  5月11日,由桐乡濮院针织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濮院海归毛衫人协会、嘉兴纭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共同策划举办的——2018濮院时尚咖荟之思想沙龙,于濮院320创意广场二层举行。  

热点|思想创新沙龙吸引濮院创二代

 

 

  本次沙龙邀请了牛顿商学院讲师、互联网高端平台“全球好店”CEO谢仰辉,资深媒体人、品牌策划顾问王钟玲,新百丽、圣象等品牌色彩管理顾问容哲,与濮院20几个企业未来掌门人,聊起了未来五年,大数据分析、品牌色彩营销对企业发展的重要性……   

热点|思想创新沙龙吸引濮院创二代

 

  随着针织企业纷纷在材质与制造技术上进行创新升级,提升产品附加值、降低生产成本、企业转型与升级,已成为针织企业增强竞争力和顺应时代发展的必然需求。

  在企业管理运营的过程中,创新思维,可以捕捉到产品市场微妙变化和利润机会,结合数据化管理与精准营销流行趋势等原创因素,主动去引导消费者购买需求,构建消费者对品牌的识别度。

  沙龙从大数据、大时尚、大终端的表达立场出发,贴近针织企业应用,交流创新思维与产品附加值的关系,突破管理思维的局限性,与创二代们共同探讨,未来的市场运营视野。

热点|思想创新沙龙吸引濮院创二代

  濮院镇党委委员钱娟婷,参加了本次思想沙龙。桐乡濮院针织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钱伟国,对参加沙龙的创二代们充满期待,他说濮院未来成为中国时尚第一镇,实现专业化(研发与企业管理专业精准),时尚化(产品时尚度与互联网思维),国际化(理念与形式国际化),打造真正的时尚产业城市,这些都要依靠年轻的创二代去努力。

热点|思想创新沙龙吸引濮院创二代

  谢仰辉分享了“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助力企业转型和升级”。

  她说,数据预测和推断准确率,是有规律可循的,企业凭经验很难掌握商机,在数据积淀中却有迹可循。

  在她的大数据案例中,先有数据后有模式是安全的管理方法,并举例亚马逊线下书店的关联销售,与沃尔玛关于尿不湿和啤酒的连带关系等有趣的数据分析,这些话题非常吸引在坐的创二代……

热点|思想创新沙龙吸引濮院创二代

  王钟玲分享了关于企业创业期与现今创新期的一些建议,并鼓励创二代勇于思路创新,在企业管理中学以致用。

热点|思想创新沙龙吸引濮院创二代

  容哲分享了“品牌如何创建独属的色彩营销体系”,她分析了色彩与人类性格的关系,以及如何在产品中,以色彩提高品牌辨识度等……

  专家们解答了创二代提出的一些相关问题。  

 

  例如—— 

  怎样预测流行色带来的附加值? 

  如果流行色与亚洲肤色不符合,该怎样在产品中调整色调? 

  针对性客户不好找怎么办? 

  数据源B2B和B2C的异同?   

 

  很欣喜的是,有些创二代已经在着手品牌的思维创新,并把产品出口到国外,真正开始进入国际市场。

热点|思想创新沙龙吸引濮院创二代

  一场属于思想碰撞的沙龙,大数据与企业转型升级,色彩营销与品牌附加值等这些话题,引发了参加沙龙的、创二代们的思考,也让他们更加有信心去寻找新的机遇。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