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来自美国棉花公司的这四大趋势,你猜到了几条?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7-06-08


  本刊记者-郝杰 

  近日,美国棉花公司在上海发布了2018/2019秋冬流行趋势,分为四大系列Immersion、Altered State、Learning to Yearn和Modern Revolt。 

  Immersion 

  创造富有影响力并有意义的方式与消费者,品牌和零售商的外观相连接,以转换彼此间的关系。通过多感官体验建立广泛审美将消费者与一种多维的生活方式相连接。 我们与生俱来对发现的渴望使得餐馆,艺术画廊和零售品牌创造出互动的旅程,在购买或互动结束后使顾客长期印记在心。创造出一种情感上的联系让客户参与到整个品牌体验中,并因他们的决定而感觉更有归属感,变得更有力量。 

  沉浸式的色彩为观察者创造并增强了体验。这一多感官,充满感情的光谱与弹出的激进红色和柔和而让人沉思的绿色与灰色相接洽并包融。色彩的高潮与低谷创造出一种震动并设置情绪的大气效应。柔软而古怪的桃色和暗淡的绿色给调色板一种更为新颖的效果,而 "Royal Blue" 和葡萄色增添了一种现代化的数字环境。 这一高度主观且通用的调色板召唤我们立即全身投入。 Immersion 的色彩故事可以被运用到所有的市场中,然而在女装和高科技性能面料中尤为适用。 

  AlteredState 

  我们满腔热情地从模糊的上下文中获取灵感,而不是将创造力归属于某一时间或时间段。对历史或经典技术的欣赏与振兴不可动摇地与现代创新共存。潜意识被用作一个平台,将我们带往一个不那么线性的方向。 

  模糊了过去和将来的领域让我们有更加有机的观点,让我们能够阐明先前已存在的美和创造力。魔幻与现实在创意过程中相互穿插,因为体验和记忆位于灵感的最前沿。 

  Altered State 色彩结合了两种意识形态和美学,可以聚合在一起或作为单独的实体起作用。似蜜的琥珀中丰富而富有表现力的秋/冬色彩与天体绿色形成对比。 "Dawn Pink" 照亮了调色板并空想地渲染,而 "Nine Iron" 在充当特色的同时暗示着经典的元素。 

  传统的"Zinfandel" 是调色板的核心,融合了戏剧化的大地色和闪光的缥缈色两种不同的色彩元素。这一调色板中的色彩在丰富的毛绒织物、天鹅绒和夸张的绳索中得到增强。层迭这些色调展示了调色板的多功能性,因为它适用于女士、男士和儿童市场。 

  Learningto Yearn 

  Learning to Yearn 在我们的生活方式和决定中探索一种提高了的意识观念。 有违现代生活,我们延迟满足感作为欣赏或期望结果的一种方式。 等待这种奢侈行为意味着您已经在情感上和心理上与体验或产品相连接。 

  因此消费者对他们的决定感觉更自信、更为明智。创造力和设计寻求创造幻觉而不是命令,因为客户的想象过程和产品本身一样重要。这位固执的消费者欣赏来自一个多维度水平的设计和产品,创造出品牌忠诚度并连接到其意识形态。 

  Learning to Yearn 色彩以微妙的戏剧化方式表现现代的奢华。 克制的自然主义存在于生动的绿色与薄雾般打破平衡的白色和奶油色的全景数组中。加深的绿色和羊皮纸般的白色增添了经典魅力并保持调色板在风格上更为克制。 

  "Antique Moss" 提供了意想不到但必不可少的闪现,与调色板的剩余部分天衣无缝地流动。「Gibraltar Sea」增添了深度和沉思,但是调色板的整体效果是迷人而巧妙传承的。奢华棉与羊绒和丝绸混合、为这一组的面料增添了触觉的快感。自然主题的印花范围从抽象到现实,但创造出一种设备完善的宏伟的感觉。 

  ModernRevolt 

  当社会正选择实力派而舍弃名义上的领袖时,一种新型的叛乱正在发生着。消费者们寻求均衡,因为他们倾向于反映其理念的产品。过剩的市场驱使这一新的、小心谨慎的消费者进行更多的研究并使自己与具有文化运动的产品和设计保持一致。 

  受需求的驱动,品牌和设计师正变得更加包容他们客户的原则。通过这样做,品牌和零售商根据感知到的积极性而不仅仅是利益来建立联系。上述这些传统战术的消费者和设计师都同样有意识地寻找将会支持、强调并呈现他们个性化议程的人们。 

  Modern Revolt 色彩将精致的粉彩与黑色和铜色金属的对比色调融合在一起。 重点是把克制、女性化的色调与黑色相结合,作为一种特色或一种主导的背景色彩。当与更为饱和的色调相搭配时,粉彩那甜得发腻的表面美感转变成了文雅的层迭色彩组合。 

  "Old Rose" 是对粉色的一种更为非传统的诠释,更具实质和多功能性。 金属"Copper Coin" 是调色板的核心,使整个组都有了生气。有着较重分量的高度织纹面料在调色板中展示了浅色调,同时将深黑色融入到印花图案中,增添了个性和区别。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