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2016“中国面料之星”闪耀亮相!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6-10-13


  本刊记者-翟晓喆 关云鹤

  10月11日下午,“2016中国面料之星用户最满意面料产品调查活动”颁奖典礼暨获奖产品对接会在Intertextile秋冬面辅料展现场成功举办。活动由《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主办,柯桥区中国轻纺城建设管理委员会支持,来自全国的200多家面料企业、30余家知名服装品牌企业、20多家知名行业媒体代表参与了本次活动。

  中国毛纺织行业协会副会长刘家强、中国长丝织造协会副会长张承泽、中国印染行业协会秘书长林琳、《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常务副社长兼总编辑徐峰、《纺织机械》副社长胡晓玉等出席活动,活动由《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运营中心副总监万晗主持。

  在现场,2016年度中国面料之星获奖企业名单正式出炉,活动共评出最佳创新开发奖、最佳图纹色彩奖、最具时尚风格奖、最具市场价值奖、最佳设计服务奖五大奖项,共40家企业获奖。

  徐峰表示,“‘中国面料之星’调查活动能够在连续举办6届的基础上,坚持用户评价这一务实鲜明的活动特色,在企业覆盖面和产品质量上进一步提高水平,可以说为国内面料行业健康有序的发展提供了一份有价值的参考,并且在对接会的形式上探索出了市场价值。我们将更加努力,通过‘中国面料之星’这个平台及系列活动,推动产业链上下游的紧密合作,帮助中国的面料企业实现跨越式发展。”

  会上,《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运营中心副总监吕杨宣读了《2016中国面料之星用户最满意面料产品调查活动报告》。值得一提的是,活动现场还邀请了皮尔卡丹、舒朗、高歌、珂蕾朵姆、顺美、白领、紫领、泓皆、象吉、长隆、迪尚、巨构、盛博龙、裼荼、汉译、创时BNX等多家服装品牌企业与40家获奖企业和已经加入中国面料之星俱乐部的会员企业举行了现场对接会。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