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寻找中国好面料(一)
文章来源: 2013-07-22


本刊记者  郭倩
 
北京市朝阳区东四环中路39号华业国际中心B座207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中国面料之星” 用户最满意面料产品调查活动项目组(100025)
邮件: guoqian8733@163.com
电话:010-85872619         传真:010-85872601
 
    “中国面料之星”用户最满意面料产品调查活动自2011年首次举办以来,今年再次启动。7月底前,调查活动项目组将继续接收企业选送的参评面料产品。
    如今“中国面料之星”已经是第三届。活动旨在通过广泛的产品征集与调查,发掘创新能力强、市场流行度广、客户满意度高的面料产品与面料企业,并利用《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的媒体宣传平台,表彰及推广先进的面料产品与企业经营理念。同时,广泛的用户调查反馈意见将真实准确地转达给相应的面料企业,为国产面料的进一步提升建言献策。活动两年来共得到国内200余家面料企业的热情参与,调查用户企业百余家,这些产品与声音一定程度上真实地反映了当前国产面料的现状与进步方向,是重要的一手数据资源。
    从本期起,《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将开辟2013中国面料之星用户最满意面料产品推介专栏,选取部分企业的特色产品进行集中展示,并邀请设计师进行设计理念与流行趋势的讲解。栏目还将如实刊登参加调查的用户评价真实地刊登出来。在此过程中,读者如想更详细地了解面料信息或反馈用户评价,请与组委会联系。
 
 ★ 参评企业:广东健业纺织有限公司      ★ 参评面料类型:女装
编号:001
品名:平纹烧花
品号:32S CVC平纹烧花染色胶浆+KY36060
纤维成分:60%棉,40%涤纶
产品特点:面料柔软,花型穿透
用户评价:在平稳浇花的工艺基础上进行了胶浆工艺,这点突破使得面料呈现出更好的花型效果。性价比很高,我们十分满意。
编号:002
品名:染色
品号:JF400277
纤维成分:100%锦纶
产品特点:穿透织物,花型立体
用户评价:独特的贝壳图案设计很新颖,线条清晰,颜色淡雅,手感柔软,性价比颇高。
编号:003
品名:染色压光
品号:BJ610003
纤维成分:93%涤纶,7%氨纶
产品特点:凹凸肌理,立体感强
用户评价:这款面料的工艺过程比较复杂,出来的压光的效果非常好,立体感强。价格也在我们的接受范围内。
编号:004    
品名:提花色织    品号:BC011198#THSZ
纤维成分:95.7%涤纶,4.3%氨纶
产品特点:高档、时尚、有立体感
用户评价:这款提花色织布的格型设计与凹凸纹理表现的都非常好,很有质感,我们品牌用来做这一季的上衣与裙装产品。
编号:005    
品名:蕾丝    品号:BE310066#色织    纤维成分:100%涤纶
产品特点:新颖、靓丽、时尚
用户评价:这款蕾丝面料的颜色紧跟当季的潮流趋势,花型也很新颖,价格我们也很满意。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