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国家纺织面料馆第三方品检中心-富丽达试验基地启动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6-09-23


  本刊记者-陈晓莉

  2016年9月22日,为解决纺织服装企业在面料外观检验环节中存在的检验标准众多,面料问题纠纷时有发生,供需双方成本投入过高,工作重复,生产风险不可控,出现问题责任模糊并始终缺乏第三方仲裁机构等困扰多年的难点,国家纺织面料馆在浙江萧山富丽达集团隆重召开国家纺织面料馆第三方品检中心成立大会暨在杭州富丽达品检中心启动仪式。石狮国际轻纺城、郑州锦艺轻纺城相关领导、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检测中心各地区负责人、行业中的各界品控专家、纺织品外观质量检验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成员、服装品牌供应链管理专家、纺织企业代表、行业媒体约200余人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我国纺织行业国家级外观质量检品中心的成立。

    在启动仪式前,与会代表首先参观了富丽达集团,对于该企业完善的生产线、最新的技术以及先进的设备做了全面的了解。

  在会上,中国纺织工程学会执行理事长、中国纺织信息中心党委副书记、副主任伏广伟代表主要领导致辞,对目前纺织服装企业在面料外观品质检验环节一直以来所困扰的面料成品检验标准不一、质量纠纷归属界限模糊、贸易摩擦时有发生等困扰纺织服装行业的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刻的分析。同时寄语国家纺织面料馆要充分发挥公共服务平台主导优势,结合纺织服装企业对产品外观的管理需要,从标准制定,标准化执行,第三方检品,质量问题咨询服务等多层面提供满足纺织服装企业的现实需求的服务,并为行业生态系统的建立不可或缺的质量监控系统。

  随后,富丽达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钱珏美等人也做了相关发言,并且在会上进行了国家纺织面料馆纺织外观质量检测事业部-富丽达品检中心的揭牌仪式。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