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纺织服装周刊》连续四年蝉联一等奖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6-01-18


  本刊记者-牛婵 张彦山

  这是“十三五”伊始纺织行业媒体人最期待的时刻,这是纺织行业2015年好新闻富矿的展示时刻!

  1月17日,腊八这一天,“沭阳杯”第四届全国纺织行业新闻奖颁奖仪式在北京亚洲大酒店举行。《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在连续三年摘得行业新闻奖一等奖之后,再攀高峰,喜获集体类和个人作品双料“冠军”。

  由周刊编辑部策划组织完成的《“强国之栋”——中国纺织工业领先典范系列报道》荣获集体作品类一等奖,我社记者牛婵的个人作品《纺织生态文明正在进行时》荣获个人作品类一等奖。

我社记者欧阳潇(右二)荣获行业年度“优秀记者”称号。

  在获奖作品数量上,周刊更以12件获奖作品的总量,拿下行业新闻获奖作品总数近“半壁江山”。加上《纺织机械》的2件获奖作品及《家纺时代》的1件获奖作品,《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共有15件作品获奖,超过半数,成果斐然。

  集体类和个人作品三等奖

  该奖项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组织,旨在推动纺织行业转型升级与发展的正确舆论导向,适应引领行业经济发展新常态,实现纺织强国历史重任,鼓励综合及行业媒体做好纺织新闻宣传工作,促进多出德才兼备的好记者、广泛称赞与认可的好作品。

  集体类和个人作品优秀奖

  2015年,我们行业媒体人自觉履行行业对新闻工作者的基本要求,在服务纺织行业转型发展中彰显自己的社会责任,努力做行业转型发展的见证者、记录者和参与者、建设者,积极投身建设中国纺织强国的壮阔征程。

  作为行业媒体中的一员,这一年,周刊在积极引导舆论中彰显了社会责任,增强了引导意识,坚持了正确导向,提高了引导水平,巩固壮大积极健康向上的主流舆论,在全社会激发和凝聚行业正能量。以自己的行动影响和带动着身边每一个行业从业者,在履行社会责任中努力实现新闻工作者的最大价值。

  周刊部分获奖记者合影

 

 

  荣誉时刻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