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南山纺织获国家级企业管理创新一等奖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7-03-27


 

品牌动态|南山纺织获国家级企业管理创新一等奖

  在3月25日北京举办的2017全国企业管理创新大会上,山东南山纺织服饰有限公司成为纺织行业获奖的唯一企业,其管理创新成果——”纺织企业适应国际标准的产品生态安全管理”在445个申报项目中脱颖而出,获评第二十三届国家级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一等奖。

  本次会议,来自全国各地国资委、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中小企业主管部门、企业联合会,全国性行业协会,中央企业和中国500强等企业代表300多人参加大会。山东南山纺织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赵亮代表山东南山纺织服饰有限公司出席会议。  

品牌动态|南山纺织获国家级企业管理创新一等奖

  会上,中国企联驻会副会长李明星公布了243项“国家级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其中一等成果30项、二等成果213项。精纺公司总经理曹贻儒为主导创造的“纺织企业适应国际标准的产品生态安全管理”项目荣获国家级一等奖,成就南山纺织服饰公司在行业内的“唯一”。

  本届创新大会以“加强企业管理创新 着力振兴实体经济”为主题,奖项涉及全国企业管理的各个主要领域,充分反映了我国各类企业适应经济新常态,在创新发展中所取得的成就,体现了当前企业管理的最新趋势。据悉,获得本届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一等奖的企业集中在航空、通讯、电力、石油、环保、金融等重要领域,南山纺织服饰是唯一一家获得一等奖的纺织服装企业。这既表明了国家对纺织行业发展的重视,也南山纺织在行业中的重要地位。  

品牌动态|南山纺织获国家级企业管理创新一等奖

  近几年全球经济形势的低靡,给企业发展带来巨大压力和困难,但南山纺织服饰经过二十年发展和沉淀,日益成熟,稳健前行,特别是凭借自身雄厚的全产业链优势,逆势而上,如今已是中国乃至世界精毛纺领域具有绝对优势的全产业链龙头企业。

  企业提升核心竞争力,提高国际化经营水平,新的发展思路尤其重要。为了追求卓越品质,南山纺织服饰公司在企业管理创新方面持续发力,坚持20年的全产业链发展模式涵盖了从澳洲优质羊毛供应、精梳毛条加工到纺、织、染、整的精纺体系;覆盖从面料到高级成衣的完整产品研发、生产、营销、服务的服装体系;完善的备纱备货体系、接单交货快速反应体系,为客户提供一站式高效服务。

  全国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全国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审定委员会主任邵宁做主旨报告时谈到: 南山纺织顺应纺织品绿色化、生态化的发展趋势、主动适应全球最严格的纺织品生态安全标准,建立从原辅料控制、产品生态设计、全程过程清洁生产、清洁流通的全生产业链产品生态安全控制体系,国际市场客户满意度从90%提升至98%以上,客户忠诚度从70%提升至83%,有效提升了企业国际竞争力,使南山纺织成为我国纺织行业国际化战略的领先企业之一。

  南山纺织服饰以实力见证了荣誉。以产品质量、产品安全为核心,不断完善和强化质量安全管理;以技术创新为驱动;以打造百年品牌为目标,不断推动企业提质增效,致力于为全球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产品与服务。这是南山纺织服饰公司成功的“法宝”,也是推动行业创新的核心。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