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2016中国服装大奖”评审规则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5-11-05


  No.1 面向对象“海尔洗衣机·2016中国服装大奖”一如既往面向中国自主服装品牌。 

  No.2 评审环节:“海尔洗衣机·2016中国服装大奖”通过报名、初评、网络投票、现场评审等环节,历时五个月,评选出相应奖项的获奖品牌。 

  

  No.3 报名方式:中国服装协会官方网站将开通“海尔洗衣机·2016中国服装大奖”专题页面,届时各品牌可点击专业页面中“报名下载”菜单下载报名表,填写完毕后以邮件或传真的方式回传给“海尔洗衣机·2016中国服装大奖”组委会。 

  No.4 网络评选:“海尔洗衣机·2016中国服装大奖”在评选阶段全面网络化的同时,变化了网络投票的操作模式,网络投票环节将从门户网站改在天猫平台完成。除直接投票外,各奖项候选品牌投票期内在天猫平台上的销售量也将成为网络投票组成的一部分。最终,网络投票与销售数据按不同比重计入大奖评比总分数。 

  No.5 现场评选:“海尔洗衣机·2016中国服装大奖”颁奖晚会将颠覆以往形式,增加功用性和神秘性,将现场专家媒体投票和即时揭晓奖项注入晚会现场。届时,晚会将在投票结束前两小时开启,晚会中,一边是网络投票继续进行,一边是现场专家和媒体评委现场投票。在普华永道的监督下,最后时刻到来时,投票数据停止更新并即时在晚会中展现出来,各奖项随即出炉。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