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2016中国服装大奖开启“+”模式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5-10-15


本刊记者_刘嘉
   由中国服装协会、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主办,海尔洗衣机、天猫服饰联合主办的“海尔洗衣机·2016中国服装大奖”活动于10月14日在CHIC2015秋季展期间隆重启幕。

   新一届“大奖”联合天猫、海尔等实力企业集团,首次展开全面跨界合作,推出大奖“+”的概念,即“品牌+海尔+天猫+⋯⋯”中国服装业界最高荣誉大奖为何跨界携手电商平台和智能家电?服装品牌、海尔、天猫又将如何开启这场强强联手的三人之行?

行业领袖代言 塑造全民偶像

   “海尔洗衣机·2016中国服装大奖”首次采用以品牌领军人物群体形象为活动代言的方式,向社会推出2016中国服装大奖新形象,使公众在认同“大奖”的同时,也深入了解行业商业领袖。

   据介绍,在2015中国服装大奖中获奖品牌的领军人物荣膺2016中国服装大奖代言人这一殊荣,他们以服装行业商业领袖的形象群体亮相。他们鲜活的形象代言,使得中国服装大奖为年轻人树立了励志标杆,向社会传递更多正能量。

左海尔右天猫 大奖跨界革新

   2016中国服装大奖联合海尔与天猫,展开跨界合作。此次合作是中国服装大奖首次与家电企业和电商企业进行战略合作。以“大奖”为纽带,家电业的翘楚海尔洗衣机有效地植入高端洗衣新概念,使两个行业能够联手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洗衣护衣体验。另一方面,电商行业领军者天猫,与大奖及其主办方中国服装协会联手,有助于两个行业的相互沟通与共同发展。

   三方的跨界联合有助于将中国服装大奖打造成为一个由协会、品牌企业、家电企业、电商、上下游企业跨界联合的集文化、营销与市场热点共存的社会事件,从而使“大奖”形象生动地呈现在消费者面前。

投票销售两相结合 品牌实力大PK

   新一届“大奖”一如既往地面向中国自主服装品牌,通过报名、初评、网络投票、现场评审等环节,将历时五个月,评选出相应奖项的获奖品牌。

   值得关注的是,新一届大奖在评选阶段全面网络化的同时,也革新了网络投票环节,投票将从门户网站改至天猫平台完成。在投票期内,各提名品牌在天猫平台上的销售量也将成为网络投票组成的一部分。最终,网络投票与销售数据按不同比重计入大奖评比总分数。

颁奖现场激动人心 奖项即时揭晓

   “海尔洗衣机·2016中国服装大奖”颁奖晚会将颠覆以往形式,专家、媒体现场投票结合天猫销售成绩单,用数字说话,奖项代言人现场“拉票”推介,将在两小时内结束所有投票,奖项结果即时公布,堪称“最敢玩儿”的一届大奖。

   可以说,大奖出炉的全新方式与以往评选一脉相承的同时,又以互联网思维式创新提升了整个活动的活性与热度。全新的评价理念、全新的合作伙伴、全新的颁奖晚会,从三方跨界联合到行业精英代言,从投票与销售结合到奖项即时揭晓,2016中国服装大奖注定将被赋予更多关注度和荣誉感。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