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前瞻2015:新媒体 新思维 新时尚”论坛举行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4-10-22


本刊记者_王赛


 10月18日,由北京服装学院主办、北京服装学院商学院承办的“前瞻2015:新媒体 新思维 新时尚”论坛于北京服装学院举行。

 本次论坛主题旨在探讨处于转型期的中国时尚产业,如何以新思维去迎接互联网挑战形势下的新问题。来自政府部门、行业协会、纺织服装企业、纺织服装高校等近百人参加了此论坛,并通过网络直播的方式全程视频在线直播。



北京服装学院党委副书记、商学院院长朱光好教授致辞


 首先,北京服装学院党委副书记、商学院院长朱光好致辞,他对光临论坛现场的各位领导、嘉宾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向参会者介绍了北京服装学院建校55年来坚持艺工为主,艺、工、经、管等多学科协调发展所取得的主要成就。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秘书长、新闻发言人孙淮滨

  

 随后,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秘书长、新闻发言人孙淮滨做了主题发言,他同参会者就行业性新闻传媒在新时期的作用与运用策略展开讨论;《时尚北京》主编贾扬结合多年从业经验,分享了消费者数字阅读的新习惯与新媒体发展的大趋势;中国传媒大学新媒体研究院院长赵子忠从新媒体需求的人才角度,与参会者进行了讨论;著名时尚媒体人、原《时装》集团副总裁兼出版人苏红则站在时尚媒体人角度,阐释了时尚媒体在推动时尚产业在新时期发展过程中扮演的重要角色;海通创新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副总裁吴凯从时尚与资本的角度,发表了新时期时尚与资本融通、合作、共赢未来的观点。

 中国纺织工业企业管理协会也在本论坛上为参会嘉宾举办了赠书仪式。论坛最后由北京服装学院商学院教授赵洪珊做总结发言。



活动主办方与演讲嘉宾合影


 2014年是北京服装学院建校55周年,在发展历程中,北京服装学院形成了鲜明的办学特色,并奠定了其在时尚教育与研究的国内外领先地位。本次论坛是建校55周年的系列活动之一,也是第十届北京服装学院“科学·艺术·时尚”节的重要活动内容。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